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_韩娱 > Rain世界巡回演唱会 > Rain世界巡演新闻放送

Rain世界巡演6月到泰国 为防危险受国宾级保护

  搜狐娱乐讯 世界明星RAIN(RAIN新闻,RAIN音乐,RAIN说吧)受当地政局动荡及恐怖主义危险而延期的泰国演唱会日程终于确定。

  RAIN将于6月2、3日两天在泰国曼谷IMPACT ARENA体育馆举行世界巡演“Rain's Coming”。

RAIN原本定于2月3、4日在同一场所举办演唱会,但由于当地接连发生恐怖爆炸等事件,政局极度动荡而召开记者会将巡演时间延期。

  RAIN在泰国活动期间将受到国宾级的保护待遇。

  RAIN的世界巡演主办方STAR M公司的泰国演唱会企划社此次将增设比平时多2倍的保镖人员及警察达到国宾级的保护措施。RAIN方面由于泰国政局的不安定因素由有余留,泰国演唱会将以低调平静的方针进行。

  RAIN3月4日将在首尔方里洞奥林匹克公园柔道竞技场和12个国家的FANS一起举行世界FANS见面会,之后将赴越南、中国、日本等地举行世界巡演。

  RAIN已确定将于3月10、11日在越南胡志明市、4月14日中国上海举行巡演,接着将是中国北京、台湾、日本等地。

  并且最近RAIN的美国代理公司Revolution娱乐以22亿5千万的高价出售了“2006/2007 RAIN世界巡回演唱会”在美国地区的版权,计划年内在美州展开巡演。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rain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