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朱孝天东京开个唱 称没与绯闻女友麻衣有联络

  朱孝天(朱孝天新闻,朱孝天音乐,朱孝天说吧)首次在东京举办个人演唱会,坚持在台上展现自我,将爱小酌威士忌的生活习惯带上台,不过喝了第一口,接着唱披头四的招牌歌“ACROSS THE UNIVERSE”就抢拍凸槌,好在立刻修正,他说:“喝酒是想放松,在台上大概一场喝一杯,以前在后台也会喝1到2杯;喝一点酒不是不好的事,我有跟歌迷说喝酒不是好的示范啦。

  继吴建豪(吴建豪新闻,吴建豪音乐,吴建豪说吧)之后,朱孝天是第2个举办个人演唱会的F4成员,开唱前言承旭(言承旭新闻,言承旭音乐,言承旭说吧)、仔仔和吴建豪分别传简讯为他打气。他和吴建豪都选在东京国际会议中心献出处男秀,但表演方式截然不同,相较于吴建豪带着舞群的劲歌热舞场面,热爱英式摇滚的朱孝天带着乐团上台,以BAND的方式呈现,台下的樱花妹未因缺乏火热场面而稍减热情,全场OL粉丝和师奶级粉丝从头尖叫到尾,气氛热烈。

  首次个唱办在日本,让朱孝天紧张不已,直说:“不能丢中国人的脸,不能让日本人觉得华流是来骗钱的。”整场演出强调“以乐会友”,朱孝天没有跳舞,而是一首接一首的唱,并背起吉他自弹自唱,歌声还算稳健,不过由于只出过一张个人专辑和两张合辑,近一半的曲目都是别人的歌。

  朱孝天也特别演唱孙燕姿(孙燕姿新闻,孙燕姿音乐,孙燕姿说吧)的“我不难过”,他表示,填词人杨明学是他的童年好友,前年因癌症病逝,让他对生命有了新的体认,由于杨明学很喜欢日本,所以他在日本开唱特别演唱他的创作,和好友分享,现场VCR也播放杨明学的照片,让他一度哽咽,直说:“如果我唱不好,请原谅我。”

  由于朱孝天的日文仅限于“点菜”的程度,首场演出他几乎都以英文和歌迷沟通,第2天才加入大量日文介绍演唱歌曲。前绯闻女友麻衣也回到日本,朱孝天表示两人没有时间和机会再联络,也没想要邀请她来看。

  

(责任编辑:佳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孝天 | 吴建豪 | 言承旭 | 孙燕姿 | 杨明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