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 > 周黎明独家解析——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

周黎明独家解析:为中国影片《颍州的孩子》骄傲

周黎明独家解析:为中国影片《颍州的孩子》骄傲
导演杨紫烨捧起奖杯

  最佳纪录短片是中国片《颍州的孩子》获奖。我虽然一部也没看过,但仍然为该片的创作人员骄傲,尤其是这个题材。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作品,严禁转载!

  另附影片资料:

  《颍州的孩子》是一部讲述中国受艾滋病影响儿童真实生存状态的纪录片,片长39分钟,整个拍摄过程耗时1年多,导演杨紫烨带领CAMP团队追踪采访安徽省阜阳市颍州地区受艾滋病影响的家庭,对当地艾滋孤儿的生活做了详实记录。该片2006年6月在美国华盛顿举行的Silverdocs纪录电影节上获得该电影节全球公共卫生类最佳纪录片奖,也已入选韩国釜山电影节和美国夏威夷电影节等10多个国际电影节。

该片的制作机构是预防艾滋病宣传制作(CAMP),该机构积极致力于中国艾滋病的防治宣传,用镜头促进普通民众对艾滋病的关注和理解。作品包括《姚明、约翰逊艾滋公益广告及纪录短片》、《彭丽媛关爱受艾滋病影响的儿童公益广告及纪录短片》、《姚明抗击艾滋关爱儿童纪录短片》、《朱力亚的故事》、《颍州的孩子》等,导演都是杨紫烨。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紫烨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