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张信哲获歌迷500万投资拍新片 欲用古董当道具

张信哲获歌迷500万投资拍新片 欲用古董当道具
张信哲(左)和导演陈映蓉合作愉快,“不完全恋人”后要再拍第二部

  导演陈映蓉与张信哲(张信哲博客,张信哲新闻,张信哲音乐,张信哲说吧)合作音乐电影“不完全恋人”,年前在各城市走片宣传成效奇佳,还有歌迷捧500万人民币要投资第二部,张信哲开心之余,笑说下一部,古董珍藏全拿来当道具!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为“不完全恋人”年前跑各城市宣传,张信哲还遇上小车祸,还好无大碍,尤其该片反应不错,各地戏院一打出张信哲随片登台宣传,当天票立刻卖光,还有老板恨恨叫着怎没把票价提高两倍?由于男主角李振冬在日本拍“流星花园2”,客串主演的老板阿哲只好代打,还好大家支持,让他觉得再辛苦也值得。

  央视电影频道大年初三首播该片,反应不俗,DVD也将在大陆发行,这部曾入围19届东京影展的影片,如今也受到台湾方面注意,张信哲虽然开心,总觉得第一次经验不足,第二部电影不只要质量好,宣传、发行这些后续动作都会在筹备时就先想好。

  事实上“不完全恋人”超支花了1200万新台币,下一步要靠台湾和海外版权来打平,本来只是阿哲有心尝试的音乐电影,没想到歌迷比他还兴奋,支持他继续下去,其中一位家里经商的歌迷,以企业投资角度要投资500万让张信哲拍第二部音乐电影,还强调以阿哲对美术的要求,加上陈映蓉导演剧本的魅力,相信一定能回收。

  张信哲笑说要继续“绑架”导演陈映蓉和制片李耀华,下部戏不管在台湾或大陆取景,他都要出动古董当道具。经纪人蔡淑佳说除了台北,张信哲在上海、北京的家里和仓库,大概有上百件的家具和摆饰,应能为新片增色。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信哲 | 陈映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