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 > 李少红聊天——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

综述1 李少红:终身成就奖是一个老人奖


综述1 李少红:终身成就奖是一个老人奖
鹿鸣

  搜狐娱乐讯 终身成就奖是奥斯卡颁奖典礼上提前揭晓的一个奖项,也被认为是一个以 资历来评选的奖项。导演李少红(李少红博客,李少红新闻,李少红说吧)十分直白的表示,“这个奖项都是颁给较有成 就的电影人的奖项,基本上成为了一个老人奖。”而影评人卓别灵也表示:“ 这个奖项要活到足够老,才能得到。但这个奖项要得到的话比较悬。去年的终 身成就奖的得主,罗伯特·奥尔特曼就在今年过世了,如果去年没颁,今年就 颁不到了。而且这个奖项是一个安慰奖,对于很多运气不好,没得到重要奖项 的电影人来说,颁这个奖是一个安慰。”

  而影评人鹿鸣在提到获得终身成就奖的埃尼奥-莫里康(Ennio Morricone )时表示,“我对他本来了解不多,只听过他的一张配乐碟《西部往事》,他 被称为电影配乐界的教父、莫扎特,他获得的最后一个奥斯卡的单项奖项是《 玛莲娜》。今年奥斯卡还请来了席琳·狄翁来表演,她要演唱的一段五分钟的 组曲就是埃尼奥-莫里康的作品。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作品,严禁转载!
[上一页][1][2][3][4][5][6][7][8][9][10][11][12][13][14][15][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少红 | 鹿鸣 | 莫扎特 | 席琳 | 娱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