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7央视春节晚会 > 07春晚相关报道

李咏带病上春晚 哈文为丈夫“失误”鸣不平(图)

李咏带病上春晚 哈文为丈夫“失误”鸣不平(图)

  哈文澄清谣传,为丈夫“失误”鸣不平

  央视春晚零点报时前主持人互相抢词的“黑色三分钟”近日成为人们街谈巷议的话题。在背错对联的主持人张泽群初二通过博客公开道歉后,一直未表态的李咏(李咏新闻,李咏说吧)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其妻哈文昨天正式站出来为丈夫说了句公道话:“外面传说他母亲身体不好,李咏因为担心她出失误,是不真实的。其实是李咏自己生病,打完点滴就上了舞台。希望大家对他别苛求太多。”

  事件回放

  零点前“黑色三分钟”

  今年春晚的零点前三分钟的报时被不少媒体比喻为“黑色三分钟”。

一开始,主持人张泽群就背错了对联,把对联中的“祥和”说成了“和谐”。随后李咏正主持时,朱军用高八度的音调抢过了他的话,而被噎住的李咏情绪上明显受了影响。以至于当刘芳菲说到“让我们把这新春最衷心最美好的祝愿”时,该由他接串词的地方,他反而没有及时接上,使得台上出现冷场,幸亏周涛急中生智补了李咏的串词。而反应灵敏的李咏又赶紧开腔补救,才将整个场面圆了过去。

  “李咏太累了”

  而对于外界传得沸沸扬扬的春晚“黑色三分钟”,昨天哈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心疼地请求大家,不要对李咏如此苛求,并透露李咏是带病上阵,“他是打完点滴就上舞台的。”至于李咏事后没有像张泽群一样,在自己的博客上就“黑色三分钟”向观众道歉,哈文则回应,“春节里,我和李咏都在一起,全家一起看电视吃晚饭,也没有关注新闻。”她同时表示,春晚那“黑色三分钟”时,她正陪女儿放炮,“也没瞧见。不过这个事情最好是问春晚导演。而且他们好像也公开说了,是因为节目临时调整的关系。”随后,记者了解到,本次春晚总导演金越初一在网上就这次事件回应时承认,因前面节目超时,导演组决定把一个零点前的节目调到零点后,这样一来让主持人有点慌,但他并没有直接指出是谁出的错。

  “李咏妈妈没生病”

  央视在初一重播春晚时,选择用了2月15日录制的备播带,在那次节目中,李咏并没有出现忘词的情况。因此有媒体据此判断,李咏年三十晚直播时之所以出现忘词的情况,主要原因可能是因为当晚情况过于混乱,“他第一次忘词时,董卿帮着接了;他第二次忘词时,周涛帮着接了;第三次则是他抢了周涛的话。”

  日前,还有媒体爆出所谓春晚内幕,称李咏之所以有此失误,是因为担心母亲病情。据称,原来李咏母亲打算亲自到演播大厅看儿子主持春晚,但到演出前20分钟,她却一直没来,“后来李咏很伤感地说,母亲病情加重,不能来了。当春晚一结束,他就直奔医院。”对此传闻,哈文予以反驳,“他妈妈并没有住院。只是她身体一直不好,有心脏病,所以李咏非常关心。”

  链接

  春晚主持人最难发挥

  对于这次春晚的主持人集体“失误”事件,杨澜也在自己的博客上撰文表示,“这次央视的春节晚会上,因为零点钟声前的一点失误,主持人张泽群还道了歉。这是他自我要求高,其实观众也未见得那么在意。

  我在央视工作时,也主持过两年的春节晚会,起初很激动,后来才发现做春晚的主持人最没法儿发挥。原因很简单,一曰套话多,面面俱到,结果留不下什么印象。二曰排练多,六七次彩排之后,任再精彩的串联词也没了新意。三曰支离破碎,一晚上就说那么几句话,中间有时相差一个多小时,要想保持兴奋状态还真不容易。所以,本来就是被过度关注的一场晚会,严丝合缝的,还是主持人之间抢抢话,出点小错,倒显得生动和真实。”

  《非常6+1》新年变样

  采访中,哈文还向记者透露,春节后的《非常6+1》将进行全新改版,“原先的节目是以才艺展示为主,但现在我们则改成了以人物为准,注重揭示人物的性格。活动将被分成三个部分。一开始是亮相,中间是个非常任务,最后则是才艺展示。”

  随后,《非常6+1》的发言人杨颉还向记者透露,改版后的节目增加了互动性,“而且每期邀请明星加盟。”(来源:新闻午报)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咏 | 周涛 | 人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