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黄宗泽胡杏儿否认拍拖 黄妈妈称见过“儿媳”

黄宗泽胡杏儿否认拍拖 黄妈妈称见过“儿媳”
胡杏儿

  虽然黄宗泽(黄宗泽新闻,黄宗泽音乐,黄宗泽说吧)及胡杏儿(胡杏儿新闻,胡杏儿音乐,胡杏儿说吧)均否认拍拖,但二人已被视为一对,不过黄宗泽日前和妈妈去买金鱼时,黄妈妈对“儿媳”胡杏儿连声说好,大方直认见过胡杏儿,吓得黄宗泽借买臭豆腐走人。

  2005年胡杏儿与黄宗泽因拍摄剧集《我的野蛮奶奶》而被传触电。有传男方每天以600个手机短信成功将“老婆仔”追到手,虽然两人一直例牌否认拍拖,却多次被拍到约会吃饭。

不过近日有传性感女艺人陈法拉“骚抢”黄宗泽,狂发短信及黏紧男方。

  黄宗泽日前趁有农历新年假期,做孝顺儿子陪妈妈到旺角金鱼街“扫货”,人气不俗的黄宗泽只逗留了一会,已引来不少途人举手机跟他拍照及拍短片。

  心情大好的黄宗泽见到记者不但拥妈妈合照,还开心地展示手上的金鱼。问黄妈妈有没有见过儿子绯闻女友胡杏儿?她大方直认:“有,去探班时见过,我觉得她演技好好呀。”

  妈妈首次讲绯闻女友胡杏儿,黄宗泽怕妈妈愈讲愈多,便拉她说到邻近的店铺买臭豆腐,但被坊众认出的黄宗泽又被包围,更被店主大赞:“生得这么高大又靓仔,真是开心死呀!”儿子大受欢迎,黄妈妈笑到合不拢口,但黄宗泽大感尴尬,立即拉上妈妈上车走人。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宗泽 | 胡杏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