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7央视春节晚会 > 07春晚相关报道

春晚观众席上频出境 白衣女是汇源老总之女?

春晚观众席上频出境 白衣女是汇源老总之女?

  昨日,本报以《MM频上镜惹得网友乱猜疑》为题独家报道春晚观众席上一位频频出现于镜头前的神秘白衣MM引发网友追捧一事,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百度贴吧《春晚的白衣美女我的推测》等相关文章持续升温,

  纷纷进一步推测该女子究竟是何方神圣。昨天网络上更多网友的看法倾向于这种说法:神秘白衣MM是汇源老总朱新礼的女儿。

  昨晚,热心读者陈先生也向本报爆料,他的朋友在汇源公司上班,亲眼见过这位神秘白衣MM,该女子正是汇源老总朱新礼的女儿。

据陈先生称,这位神秘白衣MM就是汇源老总朱新礼的女儿。“25日商报7版《MM频上镜惹得网友乱猜疑》中的女子是汇源公司老总的女儿,我朋友在汇源公司上班,亲眼见过她。她的名字好像叫朱玉婷。不过据我了解,这位白衣MM并非什么学生,而是一个已经结婚的妈妈了。”而据《当代经理人》报道称,朱新礼之女目前在汇源内部任产品部经理。朱新礼明确表示不可能让女儿接班,因为不愿意为女儿选择固定的道路。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新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