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大梦敦煌》演绎中国版的“罗密欧与朱丽叶”

  人民网甘肃视窗兰州2月25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春节期间,《大梦敦煌》剧组向兰州的家乡父老拜年。

  中国版的“罗密欧与朱丽叶”———大型舞剧《大梦敦煌》,继在维也纳金色大厅及“世界舞剧之乡”巴黎议会宫首演大获轰动后,剧组一行近百名演职人员于2月1日转场西班牙。据悉《大梦敦煌》剧组将在一个半月内奔赴马德里、巴塞罗那等12座城市巡演26场。

  兰州歌舞剧院院长、《大梦敦煌》艺术总监苏孝林,代表《大梦敦煌》剧组向家乡父老拜年。“在新春佳节之际,我们在遥远的地中海畔,以《大梦敦煌》的名义,向祖国拜年,向家乡拜年,向所有关心我们的领导和亲友拜年,让飞天带去我们的问候,让莫高见证我们的决心。通过《大梦敦煌》在欧洲的演出,我相信敦煌一定会成为西班牙人民最向往的艺术圣地之一,而甘肃兰州也会成为他们最熟悉的中国地名之一。”

  西班牙是世界著名的歌舞之乡。《大梦敦煌》的上座率在百姓的口碑相传中迅速上扬,西班牙三大报刊之一的《ABC》称其为“当之无愧的精品”,几乎每座城市每个剧场都要求加演,但由于演出档期已提前敲定,剧组只能抱憾一一婉言拒绝。(平丽艳)

  

(责任编辑:阿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