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两岸三地众多大牌明星云集 劲歌热舞喜迎新年

  迈入2007年农历新年,湖南卫视收集全国观众的心愿,在正月初八精心策划编排了一台春节歌舞节目,用这种特别的方式回馈广大观众,满足他们新年的愿望。

  华谊“一姐”周迅(周迅新闻,周迅说吧)携华谊群星集体亮相湖南卫视以一首《相亲相爱一家人》向全国观众拜年;曾经以一曲沁人心肺的《一翦梅》而红遍祖国大江南北,20年后又与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合作《千里之外》,再次让人深深喜爱的“小哥”费玉清(费玉清新闻,费玉清音乐,费玉清说吧),此次带着他的这首新作亮相湖南,这个“湖南伢子”也解开了他多年的苦苦思乡结;此外还有,06超女李宇春(李宇春新闻,李宇春音乐,李宇春说吧)《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张靓颖(张靓颖新闻,张靓颖音乐,张靓颖说吧)的《My all》、久未在湖南亮相的周笔畅(周笔畅新闻,周笔畅音乐,周笔畅说吧)也带来一首《无人岛》。

当年稚气未脱,而现在日渐成熟的三人用最真、最靓、最美的歌声为“家里人”汇报表演;同时,港台歌星周华健(周华健新闻,周华健音乐,周华健说吧)、张信哲(张信哲博客,张信哲新闻,张信哲音乐,张信哲说吧)、庾澄庆(庾澄庆新闻,庾澄庆音乐,庾澄庆说吧)、TWINS、苏有朋、王杰(王杰新闻,王杰音乐,王杰说吧)、钟镇涛(钟镇涛新闻,钟镇涛说吧)、赵咏华与大陆明星孙楠(孙楠新闻,孙楠音乐,孙楠说吧)、羽泉(羽泉新闻,羽泉音乐,羽泉说吧)、阿朵(阿朵博客,阿朵新闻,阿朵说吧)、周彦宏、扬扬与黄雅莉(黄雅莉新闻,黄雅莉音乐,黄雅莉说吧)、叶一茜(叶一茜博客,叶一茜新闻,叶一茜说吧)、郑靖文(郑靖文新闻,郑靖文说吧)、丁叮(丁叮新闻,丁叮音乐,丁叮说吧)等06超女狂飙劲歌热舞,精彩同样不容错过。

  注:2月26日(正月初九)晚19:35“春节晚会歌舞”特别节目。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信哲 | 丁叮 | 阿朵 | 叶一茜 | 张靓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