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2月26日(正月初九)湖南卫视收视指南

  上午7:30—9:30 《新年特别场》—《陈真》(梁小龙版)(17、18集)

  上午9:30—13:30 《新年特别场》—《还珠格格2》(25、26、27集)

  精彩看点:·令妃过寿之日,在尔康与永琪的安排下,含香和蒙丹的逃亡计划终于行动了,等人为解释香妃的消失,于是向乾隆谎称含香变成蝴蝶的离奇故事;

  ·香妃化蝶之事,皇宫众说纷纭,阴险的皇后与容嬷嬷趁机对小燕子等人展开报复,将所有不利于小燕子的证据禀告乾隆,造成乾隆盛怒不已!而紫薇与小燕子因不忍牵连至宝丫头,只好招认了一切,乾隆此刻伤心却绝,对于至爱的欺骗无法容忍,于是下令将尔康、永琪、小燕子、紫薇、金锁等人关入大牢;

  ·永琪在大牢中假装发病,终于得以脱身出狱,并在福家和柳青、柳红兄妹会合,在福伦的相助之下,为展开救援小燕子、紫薇、尔康、金锁等人而行动。

  中午13:30—14:30 《新年特别场》—《超级社区》(17、18集)

  下午14:30—18:20 《新年特别场》—《鹿鼎记》(27、28、29集)

  精彩看点:·暗闯皇宫,九难逼太后说出四十二章经的秘密,二人更大打出手,太后为了自救,说出她是明代后人毛东珠,真太后被她软禁。九难发现四十二章经的封面内藏有细小羊皮,必须集齐八本才能并出完整地图;

  ·九难被喇嘛围攻,幸得小宝略施帮忙,途中又巧遇郑克爽,郑克爽邀请九难共同赴河间府出席“杀桂”大典;

  ·多隆找到小宝,小宝借多隆之手欲除掉克爽得阿珂,多隆捉克爽并设计让小宝与阿珂成亲时,杨溢之等人扮“生藩”至,又捉走了克爽,后得冯锡范救出,阿珂知道是小宝所为,更憎恨小宝。

  下午18:30—18:51 湖南新闻联播

  晚上19:00—19:30 转播中央台新闻联播

  晚上19:35—21:50 越策越开心春节特别节目+背后的故事赵本山(赵本山新闻,赵本山说吧)特辑

  精彩看点:从小品舞台走进影视圈的赵本山一出手就创造了中国电视界的一个收视神话。《刘老根》热播之时,在辽宁更是出现了50多家企业争相申请注册“刘老根”商标品牌的事情。赵本山的小品语言看似轻松,实则耐人寻味,他以自己对生活、对人生、对艺术的深刻理解和感悟,准确地抓住了各种人物的转折关系,也准确地抓住了观众的心理和情绪,每一句话、每一字都能实现与观众心理的合拍。传奇人生、传奇经历,《背后的故事》讲述“喜剧之王”赵本山传奇人生。

  晚上21:55—24:30 金鹰独播剧场《大明王朝》(13、14、15集)

  精彩看点:·海瑞一路追查通倭事件,何、郑二人为掩盖罪行,下令杀了倭首井上十四郎灭口,倭首生死如何?

  ·国库亏空,只有巨富沈一石才能拿出大笔银两弥补亏空,种种迹象表明,朝廷要拿沈一石开刀了,沈一石能否逃过此劫?沈家起大火,沈一石是生还是死?

  凌晨00:40—02:00 “中国之夜”春节晚会

  精彩看点:《FUSION 2007》成龙(成龙新闻,成龙音乐,成龙说吧)、张惠妹(张惠妹新闻,张惠妹音乐,张惠妹说吧)和超女春节超强联合演唱会,传统春节双语晚会暨中美先锋娱乐人物大奖北美颁奖晚会,在拉斯维加斯举行,明星阵容包括影星成龙、张惠妹,超女冠亚军组合李宇春(李宇春新闻,李宇春音乐,李宇春说吧),谭唯唯,和其他十几位中美一线明星如五月天(五月天新闻,五月天音乐,五月天说吧)、张震(张震新闻,张震说吧)岳、信乐队、爱戴(爱戴新闻,爱戴音乐,爱戴说吧)、花儿乐队(花儿乐队新闻,花儿乐队音乐,花儿乐队说吧)等。

  凌晨02:00以后 《背后的故事》(陈宝国(陈宝国新闻,陈宝国说吧)

  精彩看点:1956年陈宝国生于天津, 77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后分配到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工作。十多年来,在数十部电影、话剧和电视剧中扮演重要角色。丰富的创作实践和成果,使他成为名副其实的影视剧三栖演员,有“冷面小生”之美誉。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张惠妹 | 成龙 | 乾隆 | 陈宝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