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大大大明星》爆出大明星死于变态断背杀手

《大大大明星》爆出大明星死于变态断背杀手

  3月7日即将在保利剧院上演的全明星话剧《大大大明星》,年后爆出最新内幕:剧中大明星是死于一个----变态“粉丝”(断背杀手)之手。

  整台话剧的线索是一个万人瞩目的超人气大明星---周吉吉在他即将登台献唱之际却意外死亡,一切故事的发展都是因此而起。人们不禁联想,如今的大明星出场哪个不是前有保镖后有经纪人?意外死亡和从谈起?!根据导演之前的描述是:周吉吉服用过量镇定药物而“死”,系自杀!但是一个身价亿万的大明星怎么连吃药都不会?即使自己不会吃药经纪人和贴身保镖不可能没有这点常识!后来又传大明星周吉吉是误服药物而亡!这显然也很难自圆其说。

  不过年后的一张之前的定妆照暴露了一些信息,音乐之声的当家小生---张东在领导和导演再三的劝说下一改往日阳光形象在剧中饰演一个“娘娘腔”的酒店服务员!这已经很让人大跌眼镜,但是从这张定妆照来看,一个十足的杀手形象!更是让人匪夷所思!

  按照剧中的人物关系,这张照片中的女人是周吉吉的太太,而张东仅仅是一个普通的酒店服务生,但是他俩具有相同的特征:都是周吉吉的超级“粉丝”!可见杀死大明星的“杀手”非张东莫属!这个往日“娘娘腔”不时还带着兰花指的小服务员为什么要杀死一个超人气的大明星呢?这个暂且是个推论!是伙同周太太情杀?还是出于疯狂杀死了自己的偶像?都需要一个简单明确的解释!

  

  

(责任编辑:阿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吉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