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周星驰成龙炒房产荷包满 钟镇涛成为失败个案

  “电眼美女”关之琳(关之琳新闻,关之琳说吧)有意进军台湾房地产市场,引起不小话题。事实上,港星炒房蔚为风潮,像是影坛大老周星驰(周星驰新闻,周星驰说吧)就坐拥高达港币5亿元的地产,成功开创第二事业,不过,也有失败的个案像钟镇涛(钟镇涛新闻,钟镇涛说吧)(阿B)。

  周星驰电影事业蒸蒸日上,房产生意更是了得,1990年开始投入房地产市场,十多年来,累积至少5亿港币地产,更因此成为2004年香港艺人首富。

星爷投资眼光之神准,追根究底应该得利于女友于文凤,因为于文凤为香港建设主席于镜波的女儿,本来就擅长理财。

  影坛大哥成龙(成龙新闻,成龙音乐,成龙说吧)同样属于炒房一族,只是触角更广,甚至伸向美洲大陆,单单出售好莱坞比佛利山豪宅,就净赚3000多万元。

  快要升格当妈妈的张柏芝(张柏芝新闻,张柏芝音乐,张柏芝说吧),也凭借炒房产荷包满满,她透过买进小房子出售大房屋方式分散风险,旗下房产“康乐园”更是买进没多久价格就翻涨一倍。

  然而也不是每个香港艺人都擅长地产投资,像是阿B钟镇涛1996年贷款买房,却遇上不景气,最后债逐高台,光是每个负债利息就高达港币6万元左右,还因此惹上官司。

  天后王菲(王菲新闻,王菲音乐,王菲说吧)虽非投资失利,近年却也传出因为结婚转战北京而急于出售位于香港沙田的豪宅,甚至疑似以几近一半的价格亏本求售。不过,无论赚钱、赔钱,炒热房地产都俨然成为演艺圈的新时尚。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柏芝 | 成龙 | 周星驰 | 钟镇涛 | 王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