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7央视春节晚会 > 07春晚相关报道

神秘女春晚上镜14次 网友猜是潘长江女儿(图)

神秘女子春晚上镜14次 网友猜是潘长江女儿(图)
频频上镜的神秘女子(圈内)

  今年的央视春晚尽管节目平淡,但是依然“捧红”了一个人,此人是台下观众席上一位频频出现于镜头前的白衣女子。据调查,目前各大BBS疯狂上传了这位神秘白衣MM的照片,而且引发众多网友的猜测。在某搜索引擎输入关键词“春晚白衣MM”,能搜索到约22800个结果,而在另一搜索引擎输入“春晚白衣MM”,搜索到的结果高达370000多个。

  上镜照片被公布

  2007年央视春晚,一个频频出现于镜头前的神秘白衣女子成了关注焦点。

春晚直播的第二天,一位网友在博客上发文:“春晚一出,直把我看得连连皱眉。不料演到半途,摄像镜头摄向台下观众席,席上有一MM,身穿白衣,面容姣好。这MM并非昙花一现,在此后的节目中频频露脸,一颦一笑,无不令人心旷神怡……”据细心的网友统计,这位白衣MM上镜次数不下14次。有网友甚至通过截图,将这位神秘白衣MM在春晚镜头中的14次亮相照片在网络上一一公布。

  成“春晚第一红人”

  对白衣MM“心旷神怡”的不仅仅只有这位博友,各大BBS迅速上传了这位神秘白衣MM的照片。在网友们心中,这位白衣MM是“2007年春晚第一红人”。有网友甚至表示,黄宏、冯巩、潘长江等大腕今年春晚在走下坡路,赵本山虽然成为春晚救命稻草依然是吃老本,而这位白衣MM尽管在春晚舞台上没有任何表演,却极有可能成为“2007年春晚第一红人”。

  网友六大猜想

  猜想一 中国移动老总之女

  猜想二 汇源集团高管或老总的亲友

  猜想三 春晚摄像师的女友

  猜想四 潘长江的女儿潘阳

  猜想五 赵本山的女儿

  猜想六 姜昆的女儿姜姗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长江 |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