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7央视春节晚会 > 07春晚相关报道

潘长江称小品未抄袭 不怕负面意见就怕没人看

  在今年的央视春晚中,潘长江的小品《将爱情进行到底》反响热烈,但有人指出这个故事与多年前的一篇微型小说题材雷同。昨天,潘长江否认抄袭,并表示不怕网友的负面意见,只怕没人关心。

  在小品《将爱情进行到底》中,潘长江、金玉婷扮演的离异夫妇分别化名为杨过与小龙女在网上聊天,发现对方的身份后慢慢消除误会,再生情愫。

但眼尖的网友发现,这个小品与数年前发表在《微型小说选刊》上的《网情》非常相似。《网情》讲述了大李上班时化名郭靖上网聊天,认识了网友蓉儿,见面时却发现对方是自己生活中的配偶。对此,潘长江表示谈不上谁抄袭谁。“网络爱情题材的故事很常见,我七八年前就演过,很多演艺界的朋友也演过网络爱情的东西。”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长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