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蓝洁瑛街头大闹 神情呆滞穿浴袍漫游惊动警察

  近期鲜有露面的蓝洁瑛前晚(2月24日)“重出江湖”,她被发现神情呆滞、身穿浴袍在香港上水街头煲烟,最后被带到警署,凌晨时分由姐姐与一名男子接走。而曾多番接济蓝洁瑛的律师曾权威,透露她曾于皇岗过境时惊动警方。

  蓝洁瑛前晚8时许被发现穿着拖鞋、睡衣外加浴袍,在上水龙琛路上水广场对面呆坐路边石壆抽烟,神情呆滞,期间有一名男子多番劝告她乘的士离开,但她未有理会。其后有人报警求助,由警员将蓝洁瑛带返上水警署,到凌晨12时,她由姐姐及一名男子用的士接走,返到其姐太子道的寓所,记者趁她下车期间,问她是甚什么时候返港,她最初没有理会提问,但又突然回头呆呆地说:“我一直都在香港。”

  一直有经济接济蓝洁瑛的曾权威律师接受访问时说:“我四个月前安排她去了深圳跟朋友住,考虑到那里生活指数低,不会花太多钱,怎知她经常搞些麻烦事出来,几个月之前又走回来!在皇岗过境时说不舒服,报警入了北区(医院),之后转了去那打素。”他续透露蓝洁瑛一直有问他要钱:“年三十晚她说没钱过年,我都给了她一万元,她问我拿过几次钱,这次她跟同居女友不和,所以不知她走了出来,她姐姐都说对她的事头痛,不会再理她”而曾权威接受有线访问时透露,有身边朋友指他当年向蓝洁瑛求婚不成是好事,又表示除非蓝洁瑛联络他,否则他不会主动协助。

  至于一直有协助蓝洁瑛的林建明则说:“我们去了澳门不知这件事,不过会了解一下,蓝洁瑛姐姐一直有跟她联络,会照顾她的。”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蓝洁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