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第32届恺撒奖揭晓 《查泰莱夫人》获多项大奖

第32届恺撒奖揭晓 《查泰莱夫人》获多项大奖
英国男演员裘德·洛在巴黎喜获法国电影凯撒奖荣誉奖

第32届恺撒奖揭晓 《查泰莱夫人》获多项大奖
凯撒奖获奖者在舞台上集体亮相

第32届恺撒奖揭晓 《查泰莱夫人》获多项大奖
法国女演员玛丽娜·汉德凭借在电影《夏特莱女士》中的出色表演,获得凯撒奖最佳女演员奖

第32届恺撒奖揭晓 《查泰莱夫人》获多项大奖
法国男演员弗朗索瓦·克吕泽凭借在电影《不要对人说》中的出色表演,获得凯撒奖最佳男演员奖

  第32届法国恺撒奖24日晚在法国巴黎沙特莱剧院揭晓,获得9项提名、由帕斯卡尔·费兰执导的《查泰莱夫人》最终捧得包括最佳影片和最佳女主角奖在内的5项大奖。

  始于1976年的恺撒奖是法国电影界的年度盛事,素有“法国奥斯卡”之称。除获得最佳影片和最佳女主角奖外,《查泰莱夫人》还捧走了最佳改编、最佳服装和最佳摄影奖。

  《查泰莱夫人》改编自英国小说家劳伦斯的著名小说《查泰莱夫人的情人》,描述一战之后回到庄园的查泰莱公爵因受伤而冷落了妻子,当受到冷落的查泰莱夫人有一天在森林里遇到了园丁帕尔金后,两人发生了恋情。

  46岁的费兰是一位低产导演,此前仅出产过3部影片,但部部反响良好。她执导的第一部影片《与死者谈判》曾获得当年戛纳电影节金摄影机奖。

  凭借《查泰莱夫人》获得最佳女主角奖的玛丽娜·汉斯出身于电影世家,她的父母都是电影演员。汉斯曾出演过《忠贞》《野蛮的入侵》《灰色的入侵》《不要告诉任何人》等影片。

  最佳男主角奖得主是在《不要告诉任何人》中扮演儿科医生贝克的弗朗索瓦·克鲁塞。片中,贝克被亡妻的记忆深深困扰,认为妻子是被一个连环杀手所害。8年之后,他收到一封神秘的电子邮件,警方认为邮件寄自他妻子命案的主要嫌疑人,同时贝克发现自己被一个杀人团伙追踪。

  《不要告诉任何人》的导演纪尧姆·卡奈夺得了最佳导演奖。该片根据哈伦·科本的小说改编,是卡奈在处女作《我的偶像》(2003年)之后执导的第二部影片。这部此前获得9项提名的影片最终捧走了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最佳音乐和最佳剪辑奖4项大奖。

  获得本届恺撒奖最佳外语片奖的是获今年奥斯卡最佳影片奖提名的《阳光小美女》。今年新设立的最佳纪录片奖则授予由卡尔·泽罗执导的《希拉克正传》。

  本届恺撒奖颁奖典礼由男星克劳德·布拉瑟主持。典礼上,布拉瑟特意向去年11月去世的法国著名影星菲利普·努瓦雷致意,并且放映了努瓦雷主演的电影的片断。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泰莱 | 恺撒 | 贝克 | 弗朗 | 汉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