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组图:美女也有缺陷 网友恶搞女星奇怪脸型


  不知道现在的人怎么了,审美标准局限于清一色的韩国式样,只要不是下颌尖尖地瓜子脸,就被冠以“奇怪的脸型”,其实世界是多样的,各种脸型都有各种脸型的美女,各种脸形也有各种脸型的好处。

  那我们先从圆脸说起:圆脸的明星有很多,比如阿sa,大s,韩国的李多海,超女中的周笔笔,何洁,古巨基等,这些人毫无例外的都被冠以“大饼脸”,这真是不公平啊,首先这些人的脸大都不大,不符合大饼脸的大字,其次,这些人的脸颊固然不算丰满,但是从侧面看,五官都不是很平,所以这个饼字也不符合事实。

  圆脸明星的最大的优点,就是娃娃脸,这种脸型的明星是非常经老的,长不大。因此这种脸型的明星的优势在于大多数相貌都非常可爱。缺点是圆脸的可爱容易让人们造成思维定势,用大S的话来说,就是小“甜甜”的外貌害了她不能有自己的思想。

组图:美女也有缺陷 网友恶搞女星奇怪脸型

  先贴一张圆脸的阿sa的侧面,大家看到,鼻子是高挺的。五官虽不太立体,但不至于某些人说的那么扁吧,至少比大多数人五官鲜明些。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33][34][35][36][37][38][39][40][41][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宋)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