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保护知识产权4.26大型综艺晚会”唱响京城

  由国家保护知识产权工作组办公室主办,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和北京电视台共同承办的“保护知识产权4.26大型综艺主题晚会”,即将于4月份保护知识产权宣传周期间在北京隆重举行。

  知识产权是国家经济发展和科技进步至关重要的因素,知识产权战略已成为我国的国家战略。

胡锦涛总书记一再强调:中国将致力于同世界各国政治上和谐相处,经济上共同发展;促进进出口贸易协调发展,积极利用外资,切实保护知识产权,不断提高对外开放水平。晚会也得到了众多指导单位的支持和协助:(排名不分先后)中宣部、公安部、司法部、信息产业部、商务部、文化部、国资委、海关总署、工商总局、质检总局、版权局、食品药品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国务院法制办、国务院新闻办以及高法院、高检院。

  本届晚会将邀请国家领导人、有关部委领导及各国使节出席,届时还会有著名表演艺术家、众多歌星为观众奉献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保护知识产权大型综艺晚会以打造精品,创出品牌为宗旨,拟在每年的4月26日举办,力争成为每年保护知识产权宣传周的重要活动。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