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于小慧称演一夜情很刺激 生活中不敢轻易尝试

于小慧直言一夜情很刺激 生活中不敢轻易尝试
于小慧

  正在杭州影视频道热播的都市情感剧《都市女人.com》中,于小慧扮演了一个情感出轨的女老师,与青春阳光的年轻男医生发生了一段一夜情,由此引发了一段家庭情感纠葛。

  《都市女人.com》以单元剧的形式讲述了以12个女人为主角的12个故事,每两集或一集一个故事,每个故事反映不同生活背景下的女性生活状态,塑造12位个性鲜明的女性。这些单元剧包括了《爱情与阴谋》《初恋的代价》《夫贵妻荣》《女主播的婚姻故事》《全职太太》《命运有张女人的脸》《严于律夫》《最佳处方》《我是婚托》《生活在爱里》《请让我来爱上你》《真爱是谁》。

  于小慧扮演的女主角是一名大学老师,与老公十分恩爱。在一次老公出差在外时,她去医院检查身体,与一位年轻的男医生一见钟情,一夜激情后她发现自己怀孕了。老公归来后知道了这件事,夫妻之间发生了激烈的矛盾,但他们都发现其实彼此都还深爱着对方,谁都说不出“离婚”二字。而那边,男医生的疯狂追求又让她欲罢不能,一边是亲情,一边是激情,复杂的感情把于小慧内心备受煎熬……

  于小慧在接受采访时大胆直言,在电视剧中演一夜情非常刺激,不过生活中,她对感情问题还是非常谨慎的,不敢轻易做这样的尝试。像她这个年纪的男女,大多数都是身处婚姻的围城中,上有老,下有小,肩扛着家庭的重担,但平淡烦琐的生活也的确有些乏味,就会有不甘寂寞者寻找新的激情。不过,激情过后,大多数人还是会面对情感和责任的矛盾、煎熬,这种感觉挺折磨人的,所以对待家庭和感情问题还是慎重一点好!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矛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