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沈殿霞坐轮椅支持爱女演出 面色枯黄人暴瘦(图)

沈殿霞坐轮椅支持爱女演出 面色枯黄人暴瘦(图)
暴瘦后的肥肥手臂变幼,连双下巴都消失

沈殿霞坐轮椅支持爱女演出 面色枯黄人暴瘦(图)
肥肥打开手袋想拿出入场券,才发现入场券早拿在手中,显见她记忆已不如前。(《新明日报》图)

  中新网2月25日电 新年里,肥肥沈殿霞(沈殿霞新闻,沈殿霞说吧)前往赌城拉斯维加斯,支持爱女欣宜在刘家昌演唱会担任嘉宾的旅程当中,她不单身形暴瘦超过30磅(约13.6公斤)、面色枯黄、神情显得憔悴,更全程要坐轮椅出入。

  据《新明日报》报道,相比起本月初,在温哥华被拍到她准备过年时的情形,身体状况似乎越来越差。

  据说肥肥抱病前往赌城的原因,除了替老友刘家昌撑场外,另外是为一偿欣赏女儿在台上表演的心愿。

美国时间本月17日晚,欣宜在师父刘家昌于拉斯维加斯所开的演唱会上担任嘉宾。

  肥肥为了能够跟女儿团年,以及一睹女儿在台上的风姿,本应留在家中养病的肥肥于开演出前一晚,专程由温哥华飞往赌城会场。

  16日晚约8时,肥肥带着欣宜及家人到意大利餐厅吃饭,被记者发现,暴瘦后的肥肥手臂变幼,连双下巴都消失;可能经过一日的旅程,她的精神状态并不好,连说话都没气。

  至于当晚的菜有肉又有酒,十分丰富,但肥肥却只能吃沙律和喝矿泉水,据说是因为她早前破戒吃鲍鱼,于是医生立即要她戒口。

  事实上一连三天,肥肥站起来的次数少之又少。

  16日晚,他们吃完晚饭后,一行五人去看魔术表演,因观众需要穿过金属探测器才能进场,肥肥惟有起身自己走过去。当时她显然双腿无力,要由人扶住才能起身,再停下来休息一会后,才能够脚震震地行过去。

  刘家昌演唱会上,肥肥终于亲眼目睹女儿在台上高唱《靠自己》。到欣宜在台上致辞感激母亲,肥肥又要站起来接受观众的掌声。

  这一次,肥肥仍旧要几经努力才能够站起来,但她并不介意,而且面露笑容。其实当时也是她在这三天以来,唯一一次开怀大笑。

  18日晚,肥肥去听张学友(张学友新闻,张学友音乐,张学友说吧)的演唱会。当她快要入场时,忽然停下来打开手袋,打算取出入场券。她找了一会,才发现入场券已经拿在手中,惟有把手袋合上。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学友 | 沈殿霞 | 拉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