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东方卫视《非常有戏》 > 动态追踪

邰正宵喜获“戏状元” 吴辰君意外被淘汰(图)



邰正宵喜获“戏状元” 吴辰君意外遭遇淘汰
孙丽英京剧《霸王别姬》

  初赛进入最后第二场,竞争愈加激烈。本场比赛高手云集,有台湾影星吴辰君、情歌王子邰正宵、好男儿巫迪文、上海著名主持人豆豆、女高音歌唱家孙丽英、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强、军旅歌手吕薇和歌手谢东。伍思凯作为表演嘉宾,着一身休闲黑衣,现场献上一曲徽调《郊道》。比赛经过残酷对决,吴辰君和谢东抱憾出局。

  花样美男巫迪文祖籍广东,小时候和长辈去公园,经常听见老人们唱粤剧,幽怨的《帝女花》那时便扎根在他的印象中。

这次,他饰演《帝女花》中的驸马一角算是圆了他儿时的梦。帅气的脸经过厚重的粉脂涂抹之后,更显得俊俏迷人。他通过低沉的声线将驸马与公主诀别时的悲怆、凄切表现得淋漓尽致。眼波的流转、忧郁感伤的神情仿佛让人回想到当年张国荣(张国荣新闻,张国荣音乐,张国荣说吧)和汪明荃(汪明荃新闻,汪明荃音乐,汪明荃说吧)合演这一段时的情景。评委罗家英(罗家英新闻,罗家英说吧)对迪文盛赞有加:“早前哥哥张国荣和阿姐汪明荃也表演过这段,两个人在台上都打扮得漂漂亮亮,唱得也非常出色。可惜,哥哥已经提前离开我们。同样,已经去世的罗文唱粤剧也非常出色。你咬字非常清楚,扮相也漂亮,很有潜力。”尚长荣更是为他的前景出谋划策:“我建议你往戏剧方向发展”。有了评委的溢美之词,坦言“受宠若惊”的巫迪文毫无意外地顺利晋级。

  而同样是扮演驸马的吴辰君,唱功就略逊一筹了。虽然在比赛之前小妮子信誓旦旦:“妈妈是一位戏迷,这次我学成归来,一定要在妈妈面前好好炫耀一番。”但是,有着一口浓重台湾腔的辰君硬是把一段黄梅戏《女驸马》唱成了具有台湾流行风味的歌,无奈遭遇淘汰。不过她的活泼俏皮,看桃花时左顾右盼、眉目传情的神态还是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老牌情歌王子邰正宵这次不唱情歌唱情戏,他选唱的是粤剧《凤阁恩仇未了情》的选段,饰演一名痴情的大将军。台上的邰正宵戴着插了两根长约2米的雉鸡翎的将军盔头,有模有样地绕翎、涮翎、抖翎、摆翎,借以表达将军的沉思、忧虑等情感。除了“内功深厚”的唱功,花样百出的甩翎子看的人眼花缭乱,“这段很见功力,能表现成这样很不容易。”评委尚长荣评价说。最后情歌王子凭借其精彩表演荣获当场戏状元称号。

  


[上一页][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豆豆 | 吴辰君 | 吕薇 | 邰正宵 | 谢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