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欧美电视新闻

美国王牌节目登陆中国 《走进好莱坞》将播出

  记者近日获悉,美国NBC电视台王牌娱乐节目《走进好莱坞》将首次走进中国,被改造成中文版在中国内地播出。《走进好莱坞》以报道欧美一线明星的资讯和访谈内容为主,在美国收视率居高不下。业内人士认为,继美国成功的真人秀节目模式被中国频频借鉴后,《走进好莱坞》走进中国,或许是美国成功的娱乐节目模式被引入中国内地的又一次高潮的标志。

  日前,据境外媒体报道,美国广播公司(NBC)国际电视台已经批准了《走进好莱坞》节目中文版在中国地区的引入。这个消息由NBC的国际销售和产品设计部副主席莱斯利·琼斯公之于众,而这档节目也被定义为“中国版的走进好莱坞”。

  《走进好莱坞》在美国以系列剧的形式播出,至今已经播出到第11季。每期亮相节目的明星均是当红话题人物,涉及的也是众人关心的热门话题,如汤姆·克鲁斯和凯蒂·霍尔姆斯热恋时,阿汤哥就在节目中作了49次真情告白。最近一期的《走进好莱坞》汇集了亚洲当红明星,名模胡兵(胡兵新闻,胡兵音乐,胡兵说吧)则担任了该期的嘉宾主持。据了解,中国版《走进好莱坞》将在北京录制,每周播出1小时的节目内容,由陈娟担任主持人。

  莱斯利·琼斯表示,事实上,中文版的《走进好莱坞》是在北京制作并且由中国主持人主持的一档节目,主要为了满足中国观众在电视娱乐方面的需求,“也是这种美国模式的娱乐形式是否能被中国文化接受的尝试。”

  专家观点 《走进好莱坞》中国路能否走稳

  很多观众对10年前,叶惠贤主持的《今日影视》节目仍有印象,这个影视资讯类节目就是上视与美国派拉蒙电影公司ET亚洲娱乐集团合作的成果,其前身是美国著名娱乐节目《今日娱乐》。如今《今日影视》早已“移居”央视六套播出,节目风格也有所改变。美国王牌娱乐节目被中国引入素材,或者借鉴模式,是否依然能成功称“王”,是值得探讨的问题。影视节目的文化背景差异,令真正原汁原味的欧美娱乐节目不可能在中国本土“依样画葫芦”。上海文广媒介专家鲍晓群就表示,目前大部分国内电视台,都是通过民营公司购买海外节目素材,重新打包改造进入中国内地。但这一类节目在中国本地的收视率并不高,就像欧美剧远不如韩剧在中国有市场一样。 (记者 邱致理)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娱乐 | 胡兵 | 莱斯利 | 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