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刘美娟猪年报喜生男婴 张崇德感恩天赐小生命

刘美娟猪年报喜生男婴 张崇德感恩天赐小生命
再做父母的张崇德与刘美娟,抱着BB难掩喜悦

刘美娟猪年报喜生男婴 张崇德感恩天赐小生命
前年失去爱儿后,张崇德与刘美娟忍痛分享经验,鼓励同样失去挚亲的市民

  张崇德太太刘美娟于年二十八诞下男婴,赶得及在农历新年收红包!崇德与美娟第一个爱儿“天蓝”前年不幸夭折,却在两年后同一个月份诞下新生命,难怪美娟看见宝宝后感动落泪!

  同是基督徒的张崇德与刘美娟,昨天传来喜讯,原来美娟在年28(本月十五日)诞下重约4公斤的胖男婴!当天早上,美娟入院剖腹分娩,据知宝宝因肺部有积水及呼吸急促,曾入住深切治疗部,幸经过连日观察,情况已趋稳定,并已于前天出院。

  张崇德昨天在电话中难掩做爸爸的兴奋心情,他表示整个分娩过程均陪在太太左右:“好感动,好开心,但没时间哭,因为我要拍DV,又要剪脐带,真是很忙!不过,医生抱宝宝给太太看时,她就开心得哭了!”崇德与美娟前年不幸痛失小生命“天蓝”,两年后诞下次子,并巧合地同在二月出生,可谓上天的安排!问到是次有没有择吉时,他说:“没有,原本预产期同新年日子差不多,但我们担心医生放假,所以提早在年二十八开刀!”

  来不及起名字

  崇德透露宝宝出生时十分健康,重4公斤左右,属于肥仔一名,访问期间,宝宝在电话旁哭声震天,他笑说:“起初因为宝宝呼吸有点急促,肺部又有一点积水,所以进了ICU,但医生说这种情况很普通,经过几天观察已经没事;而太太伤口还有一点痛,但没有大碍,两母子年初六已经一起出院回家。

(宝宝像爸爸还是妈咪?)两个都有点像,但刚出世轮廓还不清楚,所以不知道,我们也还没有时间帮宝宝起名。”

  张家增添新成员,令全家上下十分雀跃,双方长辈还轮流派红包给宝宝:“我跟老婆、阿哥(张崇基)、爸爸、妈咪都给了宝宝红包,但可能宝宝还没适应新环境,所以整天哭,弄得我们三个都睡不好。我现在做全职爸爸,虽然不是太熟练,但换尿片还可以。看到宝宝这么可爱,哭完又笑,真是好开心,好满足!”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崇德 | 刘美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