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北青盈之宝剧场《惊梦》惊喜圆梦冯小刚祝贺

  2月24日,作为北青盈之宝剧场开幕大戏的《惊梦—牡丹亭新记》陪伴京城观众度过新春佳节之后圆满落下帷幕。该剧策划冯小刚(冯小刚新闻,冯小刚说吧)亲临现场观看了最后一场演出。冯小刚虽然一直忙于电影《集结号》的拍摄,但一直在《惊梦—牡丹亭新记》排演期间关心着这部戏的创作和演出。因为与王媛媛在《夜宴》的舞蹈部分成功合作,冯小刚对《惊梦—牡丹亭新记》的艺术水准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但同时也希望观众能宽容看待这一前卫的作品和新的艺术形式。从市场的反映看来,虽然观众对这部戏理解不一,但对于这种表现中国古典名著的现代手法表示十分欣赏。从情人节的情侣爆满到春节期间外国观众的好评如潮,《惊梦—牡丹亭新记》共演出了7场,接待了1000多名观众,打响了北青盈之宝剧场的开门第一炮。

  演出期间,各国大使和社会名流都亲临北青盈之宝剧场,观看了《惊梦—牡丹亭新记》的演出。各国大使表示本次演出相当成功,并且非常高兴在北京能有这样的机会和场所观看到如此有创意、新颖的现代舞表演。对于北青盈之宝剧场的环境设施也感到非常满意,尤其是对于剧场打造的“赏戏”理念及演出结束后的交流酒会赞赏有加。观众们更是表示:这不像是在中国,简直是在美国看戏!

  剧场负责人表示,北青盈之宝剧场的“赏戏”理念将从首演剧一直延续到今后。在演出之后的观众与主创人员面对面的交谈中,观众的第一反映能与创作人员的思路在现场进行碰撞,拉近了艺术与普通观众的距离,使北青盈之宝剧场也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剧场也将不断完善和改进各种设施和环境,让所有步入北青盈之宝剧场的观众在观演整个过程中得到更好的艺术享受。据了解,首轮演出的成功,使得剧场方面更有信心从这部戏开始,逐步打开一块北京演出市场中新的“蛋糕”,培育艺术演出的新土壤。

  

  

(责任编辑:阿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小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