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陈好春节远赴美国 将献演中华情巡回演出(图)

陈好春节远赴美国 将献演中华情巡回演出(图)
陈好

  应美国星桥艺术中心的邀请,中华情于2007年 2月 16日 至3月 1日 在美国纽约、休斯敦和洛杉矶等城市进行盛况空前的巡回演出。本次演出汇聚了国内著名的老一辈电影表演艺术家于洋、于蓝、秦怡等,著名影视演员唐国强(唐国强新闻,唐国强说吧)、六小龄童(六小龄童新闻,六小龄童说吧)、王馥荔,以及当红的青年明星陈好(陈好新闻,陈好音乐,陈好说吧)等。

  陈好此次作为大陆年轻艺人代表远赴美国。

虽然多次参加中华情,去美国也非首次,但代表华人参加如此大规模的国外巡回演出,并能与众多资深艺术家同台献艺,都使陈好备感压力。但陈好坦承,自己是报着学习和交流的态度去参加这次演出。除了向众多前辈学习,更要以自己最好的状态,向美国人民展示中国年轻一代歌手的风貌。

  据悉,陈好此次会带去多首自己的拿手曲目。而中华情亦是看中陈好在国内有大批拥趸及目前所具备的国际影响力。而之前在新西兰、新加坡、韩国、日本表演的亮眼成绩,亦是此次受邀的不二理由。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好 | 唐国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