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荣归》中夫妻情深 郑少秋给归亚蕾按摩(图)

《荣归》中夫妻情深 郑少秋给归亚蕾按摩(图)
郑少秋归亚蕾

  在香港回归题材史诗大戏《荣归》中,郑少秋(郑少秋新闻,郑少秋音乐,郑少秋说吧)、归亚蕾扮演一对富商夫妻,郑少秋扮演香港富豪李国凯,归亚蕾扮演李国凯的妻子张淑媛 ,身为富太太,张淑媛美丽、富有、传统、贤惠、善良、具教养,溺爱孩子、心肠软、随和、安静。

  巧合的是,郑少秋戏里戏外都对这位优雅美丽的太太赞不绝口。而且他和剧中归亚蕾的大伯——郑少秋的哥哥焦晃,在现场轮番夸奖亚蕾姐,对此,郑少秋解释说:因为归亚蕾和其他女演员气质不太一样。

  归亚蕾谦虚的表示:剧中老公郑少秋和大伯焦晃特别出彩,自己的表现相对而言有些平淡了,可能也跟之前罕见的轧戏(云南拍摄了十天《世纪不了情》)有关,现在拍摄中已及时调整状态。

  拍摄现场,焦晃和郑少秋对归亚蕾的轮番赞美,让归亚蕾即受用又感觉不好意思,之前与他们都合作过,剧中归亚蕾和郑少秋是多年夫妻,演起亲密戏来非常默契,剧中有郑少秋用胳膊肘给归亚蕾按摩的场景。剧中的归亚蕾动用了多套华服,郑少秋曾半开玩笑的说:“你在剧中穿得太时尚了,真让我惭愧,我都快成你司机了。而平常非常严肃的焦晃居然半开玩笑的对归亚蕾说:真想和你演一把荡气回肠的熟年爱情。  文:昴流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少秋 | 归亚蕾 | 李国凯 | 张淑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