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组图:与黎明日本滑雪后回港 乐基儿甜笑回味

组图:与黎明日本滑雪后回港 乐基儿甜笑回味
黎明在机场有大批Fans跟随。

组图:与黎明日本滑雪后回港 乐基儿甜笑回味
记者问及女友乐基儿新年送什么礼物,黎明只说“新年快乐”。

组图:与黎明日本滑雪后回港 乐基儿甜笑回味
记者问乐基儿和黎明旅行是否愉快,她甜丝丝地说“OK啦﹗”。

  黎明(黎明新闻,黎明音乐,黎明说吧)和乐基儿(乐基儿新闻,乐基儿说吧)前晚由日本回港,虽然前后脚于不同机场闸口步出,但两人面上的春风笑意却异常的合拍。而当记者问到若男方没开口求婚,基儿会否未婚生子,她竟像早有准备地说要多滑几年雪,故不会考虑未婚生子。

   黎明和女友乐基儿早前到日本北海道,被传媒拍到甜蜜痴缠滑雪欢度新岁有如真人秀,两人前晚乘飞机返港,依旧在两边不同闸口步出,不让传媒拍到合照。

   黎明前晚10时15分推着一大堆行李出闸,现场有半百Fans接机,他面带笑容地向歌迷说新年快乐,因有太多Fans围绕,黎明一度举步维艰,有Fans就向车厢内探望并说﹕“为什么乐基儿不在这里呢﹖我们上去接机大堂再等等。”

   记者问黎明怎过情人节﹖乐基儿送什么情人节礼物﹖他只是笑说“新年快乐”。由于记者见黎明全程均面带笑容,故问他这一刻是否很甜蜜﹖他笑说﹕“我都是同你们一样,工作中度过的。”

  乐基儿甜蜜蜜回港

   而乐基儿则早黎明10分钟于另一闸口步出机场,乐基儿与黎明一样满脸笑容。记者问她是否很享受这次与黎明的甜蜜假期,她似甚回味地甜笑响应﹕“OK啦﹗(为何不见黎明﹖)我想他就快出来了。”她又说,其实滑雪技巧不是太了得。问她和黎明感情有否激增﹖她说﹕“没有啊(黎明向你求婚﹖)都没有啊(失望﹖)那到没有(生了BB才结婚﹖)不会,我还想滑多几年雪呢﹗”

  

(责任编辑:小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明 | 乐基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