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2月25日(正月初八)湖南卫视收视指南

  2月25日(正月初八)湖南卫视收视指南

  上午7:30—9:30 《新年特别场》—《陈真》(梁小龙版)(15、16集)

  上午9:30—13:30 《新年特别场》—《还珠格格2》(22、23、24集)

  精彩看点:·含香自知自已在皇宫的处境越来越危险,于是答应尔康等人的“大计划”,众人齐聚会宾楼共商大计之时,却发现箫剑在隔壁房里偷听,于是小燕子又和箫剑过招一场;

  ·太后下令赐死香妃,当小燕子等人及乾隆赶回皇宫时,香妃已呈弥留状态,金锁机智寻出凝香丸为香妃急救,但在小燕子连送四颗药丸之后,香妃仍是奄奄一息,此时,一群蝴蝶竟然在香妃身旁飞舞,这样的景象震摄了屋里的每一个人,众人深觉香妃的大限已至,无不哀伤痛哭!

  ·香妃奇迹般的复活了!而因凝香丸以毒攻毒的威力,想不到竟连香妃身上的奇香也完全消失了,含香思念蒙丹心切,于是尔康、永琪再请柳青兄妹、蒙丹、箫剑等人扮成萨满法师入宫,蒙丹惊险万状的情况下,和香妃匆匆相会。

  中午13:30—14:30 《新年特别场》—《超级社区》(15、16集)

  下午14:30—18:20 《新年特别场》—《鹿鼎记》(24、25、26集)

  精彩看点:·小宝重遇阿珂开心不已,还说要娶她,令阿珂对他非常痛恨。阿珂三番四次被小宝轻薄,转告九难又被她责骂,一时感怀身世便自寻短见,幸好被郑克爽救回,并安慰她不要轻生,又说帮她上少林寺找小宝讨回公道。阿珂被克爽的风度翩翩所吸引,而克爽也倾慕阿珂美色。

  ·圣旨到,原来康熙命令小宝上清凉寺当主持,实则是保护顺治。五台山的清凉寺被数千名喇嘛包围,目的是活捉行痴大师(顺治帝),小宝只好施行金蝉脱壳之计,假扮喇嘛带行痴等人逃离清凉寺,半途遇上微服出行的康熙。

  ·康熙在殿内参拜时,九难来刺杀他,幸得小宝舍命相救,被九难劫走。建宁无意中知道小宝出事,逼索额图等详细讲出,更向康熙透露自己喜欢小宝,要他尽法救小宝。

  下午18:30—18:51 湖南新闻联播

  晚上19:00—19:30 转播中央台新闻联播

  晚上19:35—21:50 湖南卫视历届春节晚会歌舞特辑(2001—2007年)

  精彩看点:汇集湖南卫视2001年到2007年历届春节联欢晚会的精彩歌舞节目,将于2月25日(正月初八)倾情上演,小哥费玉清(费玉清新闻,费玉清音乐,费玉清说吧)经典歌曲《一剪梅》、《千里之外》、双料影后周迅(周迅新闻,周迅说吧)新歌《伴侣》、超级女声李宇春(李宇春新闻,李宇春音乐,李宇春说吧)、张靓颖(张靓颖新闻,张靓颖音乐,张靓颖说吧)、周笔畅(周笔畅新闻,周笔畅音乐,周笔畅说吧)等精彩歌舞等,让观众在美妙的舞姿和飘洒的音符之中,体验到过年的精彩纷呈和妙趣横生。

  晚上21:55—24:30 金鹰独播剧场《大明王朝》(10、11、12集)

  精彩看点:·沈一石与海瑞在淳安码头交锋,沈一石却将织造局灯笼下的贴子放了下来,露出“奉旨赈灾”几个字,原本想能以打着宫里的牌子贱买灾民田地诽谤朝廷企图激起民变的罪名将郑泌昌、何茂才治罪的悬案,突然之间竟变成了为嘉靖帝增光添彩的好事。已经十分复杂的政局变得更加复杂……

  ·为杀人灭口,严党爪牙蒋千户、徐千户欲放火烧牢,千钧一发的时刻,究竟事情会有怎样的转变?

  凌晨00:40—02:00 超级歌会新春特别节目

  精彩看点:届时,不但有张亚飞(张亚飞博客,张亚飞新闻,张亚飞说吧)、黄雅莉(黄雅莉新闻,黄雅莉音乐,黄雅莉说吧)、艾梦萌等超级女声助阵,李湘(李湘新闻,李湘音乐,李湘说吧)、彭宇、杨乐乐(杨乐乐新闻,杨乐乐说吧)、李好等湖南卫视名嘴们也将全情加盟。20多首动听的歌曲全情献唱,湖南卫视的主持群们也将纷纷走上舞台,作为歌手的身份亲自给观众献唱,李好、杨乐乐、彭宇等人的《LOVE》和《刀马旦》等经典歌曲不知道你是否听过?另外,李湘的好友王蓉(王蓉新闻,王蓉音乐,王蓉说吧)、“万人迷”陈好(陈好新闻,陈好音乐,陈好说吧)、“音乐才子”胡彦斌(胡彦斌新闻,胡彦斌音乐,胡彦斌说吧)、老牌唱将田震(田震博客,田震新闻,田震音乐田震说吧)、校园摇滚许巍(许巍新闻,许巍音乐,许巍说吧)都将在这场演唱会上带来他们的全新力作。张亚飞、黄雅莉和艾梦萌3位“超级女声”不但将在演唱会上演唱《站在高岗上》、《蝴蝶泉边》和《火》等成名曲目,还将以一首合唱《新年快乐》为这场演唱会划上圆满的句号。

  凌晨02:00以后 《背后的故事》(尚雯婕)

  精彩看点:2006年超级女声的舞台, 让我们记住了一个名字——尚雯婕。这个女孩用音乐,用梦想感动了我们,带给我们直击心灵的那种最初的感动和一种可供回味的悠长。在尚雯婕的歌声里,你仿佛会听到有一种深刻的孤单,同时却又仿佛涌动着一种生命的张力,让你有着一种泪满盈眶的冲动。她从容淡定地诠释了一种声音和音乐的征服,在超级女声的舞台上抒写了一个丑小鸭蜕变成白天鹅的故事。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香妃 | 黄雅莉 | 李湘 | 田震 | 康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