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7央视春节晚会 > 07春晚相关报道

冯巩春晚小品被评抄袭 积极回应大喊冤枉(图)

冯巩春晚小品被评抄袭 积极回应大喊冤枉(图)

  2007年春节晚会过后,有网友总结了春晚之十大露馅,其中提到了相声演员冯巩(冯巩新闻,冯巩说吧)的小品《咱村里的事》有抄袭N年前陈佩斯(陈佩斯新闻,陈佩斯说吧)吃面条的创意之嫌。对此,冯巩昨天回应说,绝对没有抄袭陈佩斯。

  冯巩每年春节晚会的节目都安排在比较靠前的位置,今年依旧如此,安排在第三的位置出场,表演完这个节目后,冯巩立即回天津看望近90岁高龄的老母亲。谈到这个作品时,冯巩表示,“这个作品凝聚了很多人创作的心血,很不容易,引入了很多道具,从创作手段上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可以说是形式很新的相声,很多农村观众看了这个相声都感觉非常亲切,但我承认这个作品肯定有不完善的地方。

我看了网上的评论,说抄袭其实真是有些冤枉,因为喝三碗水只是一个小小的情节,是为了增强节目的喜剧效果,这种表达方式肯定也不是某个人的专利。”

  冯巩向来是创作型的演员,不论是小品剧本,还是电影剧本,冯巩一般都是自己创作。今年的小品《咱村里的事》的创作,也凝聚了冯巩的智慧。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巩 | 陈佩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