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新闻

《律政新人王》今年将拍续集 马国明踢掉林峰

《律政新人王》今年将拍续集 马国明踢掉林峰

  近日,香港无线电视宣布将开拍《律政新人王》续集,令人意外的是一向只演小角色的马国明居然踢掉林峰(林峰新闻,林峰音乐,林峰说吧),出任男一号。这也再度证实了近来的传言——马国明已成无线高层近期力推的人物。

  2003年无线推出《律政新人王》剧集,不单录得37点最高收视成绩,更捧红“新五虎”中的林峰及陈键锋,事隔4年,无线决定开拍续集,唯独保留“停牌律师”陈键锋,另加入马国明、官恩娜(官恩娜新闻,官恩娜音乐,官恩娜说吧)及李诗韵。

据说这次马国明有机会担正男主角,多亏戏剧分部助理总监梁家树的钦点。

  马国明此前最火的时候是和郭晋安(郭晋安新闻,郭晋安说吧)演出《同捞同煲》,可惜却因没有剧集承接,令他人气下跌,直至去年夺得“06飞跃进步男艺员”,梁家树觉得他是可造之才。最近他客串演出《突围行动》,虽然戏份只有8集,但他在剧中的角色相当抢镜,演技再次被认同。

  23日监制关永忠承认3月会开拍《律政新人王Ⅱ》,马国明在剧中饰演一个重情重义的流氓律师,他的角色背景在果栏长大,做事喜欢打擦边球,亦正亦邪。记者致电给马国明,追问梁家树钦点他演出一事,他说﹕“没有听过,但当然好开心,自《冲上云霄》后,梁家树给了不少机会,第一次担正男主角同陈键锋搭档,我会用心拍好这部剧。”虽然他第一次演律师角色,但完全不担心,一来他的姐夫是律师,专业问题可以请教姐夫;其次无线会安排剧中艺员视察律师楼的运作以及到法庭旁听,做足准备功夫。

  对于林峰、胡杏儿(胡杏儿新闻,胡杏儿音乐,胡杏儿说吧)及廖碧儿一起被新剧“抛弃”,关永忠解释,因为林峰与胡杏儿要拍摄《岁月风云》长剧,他们要返回内地拍外景,出现撞期问题,所以必须加入新面孔。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峰 | 胡杏儿 | 官恩娜 | 梁家树 | 郭晋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