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因陪台首富热舞 蔡明亮直斥林志玲“很丑陋”

因陪台首富热舞 蔡明亮直斥林志玲“很丑陋”

  台湾导演蔡明(蔡明博客,蔡明新闻,蔡明说吧)(蔡明亮新闻,蔡明亮说吧)新年期间顶着寒风在街头卖新片《黑眼圈》预售票。最近台湾社会频传贫困人家以红糖拌饭或全家仅靠方便面果腹的新闻,对比台湾首富郭台铭在小年夜砸钱办年终夜宴,林志玲(林志玲新闻,林志玲说吧)陪跳探戈,蔡明亮对那种豪奢的气氛觉得“很恶心”、“很丑陋”,“我认为林志玲很美,但在那种场合,她赞美那个男人的举动,让我觉得连名模也变了”。

  事后蔡明亮解释说林志玲很“恶心”、“丑陋”,并非针对她个人,而是在年终晚宴上,她陪跳舞又不停赞美,一些艺人不停奉承郭台铭,感觉就像故事《国王的新衣》般,再想到其他年关难过的穷人,感觉实在不舒服。

被问到担不担心被外界以为他拿首富和名模炒话题为新片造势,他表示没主动提及,是别人问他才说。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 蔡明亮 | 郭台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