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组图:成功转正影响超强 数圈内的“二奶”事件


组图:盘点娱乐圈的“二奶”事件

  主角: 丈夫:查尔斯王子 大奶:戴安娜 二奶:卡米拉

  卡米拉和查尔斯的恋情在查结婚之前就开始了,当时查尔斯娶戴安娜还是卡米拉建议的。卡米拉是英国上流社会有名的交际花,说话很有一套,很有思想。在查尔斯结婚后,两人曾经分手过。但不久又旧情复燃。而戴安娜则是被丈夫的背叛伤透了心,在两人度蜜月时,戴就发现了卡米拉送查的领带,上面有两人的名字。很长一段时间,查尔斯就在两个女人中间周旋,他还是不希望离婚的,因为已经有儿子了。身为大奶的戴安娜,并非心胸宽广之辈,她在媒体上承认丈夫和卡米拉的奸情,逼得查尔斯只好面对现实。

  此举也使夫妻关系走向冰点,尽管戴后来后悔公开不和的事实,但英国王室已对她有了意见。于是,婚姻的底线被突破,两人开始了分居。即使在分居阶段,戴安娜和卡米拉的PK仍在继续,根据戴安娜管家的回忆,戴一直在探听查尔斯和卡约会的消息,有次被查知道了有仆人告诉戴,还大发雷霆。现在,二奶因为大奶的去世而被扶正,戴安娜已渐渐被人忘记,这场婚姻的PK战似乎一开始就注定戴会败给卡米拉。

  结果:二奶完胜。


[上一页][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

(责任编辑:TT)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嘉欣 | 关之琳 | 彼特 | 林建岳 | 马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