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组图:成功转正影响超强 数圈内的“二奶”事件


组图:盘点娱乐圈的“二奶”事件

  主角: 丈夫:谭咏麟 大奶:杨洁薇 二奶:Wendy

  早在十多年前,就有传闻谭校长有私生子,一直没有得到承认。谭的包二奶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发妻没有生育,并非嫌弃妻子人老珠黄。谭校长是很聪明的人,在五六年前开始带着儿子出现在公众场合,故意让媒体拍到一些照片,通过时间的力量让大家接受二奶的事实。WENDY的地位得到认可并不是近几年的事情,很久之前她就做了谭校长的地下夫人。曾经一开始,杨洁薇对于丈夫的出轨非常生气,不肯原谅,为了安抚夫人,谭校长就自己所有的财产交给她管理。之后,谭夫人也认清儿子的力量是不可忽视的,谁让自己生不出来呢?她接受了这种二女一夫的局面,但还是不愿和WENDY见面,多年来两人尽量避免碰头。

  曾经共患难的夫妻,因为孩子的问题导致了丈夫的爬墙,老实的杨洁薇自然无法和二奶斗法,现在的她更多只是空有一个头衔,丈夫的心一直扑在二奶和儿子身上。相信之后的战争将会演变成对谭校长财产的争夺。

  结果:生死未卜


[上一页][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下一页]

(责任编辑:TT)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嘉欣 | 关之琳 | 彼特 | 林建岳 | 马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