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组图:成功转正影响超强 数圈内的“二奶”事件


组图:盘点娱乐圈的“二奶”事件

  主角: 丈夫:江华 大奶:麦洁雯 二奶:邓萃雯

  邓萃雯和江华是在拍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时产生感情的,一天被媒体拍到从江华住所走出的照片。他们的新闻套用一位网友的评价“未婚的是绯闻,已婚的是丑闻。”这场PK大战令人嘘唏的是,江华作为出轨的男主角,居然和妻子站到一边一起指责雯女,把自己撇得一干二净。当时闹得最大的事情是邓萃雯和麦洁雯在电视节目中对骂,轰动香港,事情发展到最后已经不是大奶二奶的争夺战,而是处于弱势的雯女被江华夫妇的口水淹死。邓在这件事中,输得莫名其妙,这也是我见过最没有骨气的男人,出了事就把责任推到女方身上。

  后来很多年,邓萃雯都因为这个丑闻事业无法再度成功,一直处在半红不黑的状态。这场婚外恋,她确实有错,但男人就没有错吗?一个巴掌是拍不响的,如今的雯女再度取得事业的第二春,希望她的路可以再走远一点,希望她能遇到真心爱她的男人。

  结果:二奶完败。


[上一页][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下一页]

(责任编辑:TT)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嘉欣 | 关之琳 | 彼特 | 林建岳 | 马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