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组图:成功转正影响超强 数圈内的“二奶”事件


组图:盘点娱乐圈的“二奶”事件

  主角: 丈夫:林建岳 大奶:谢玲玲 二奶:王祖贤

  当年王祖贤就是为了和林建岳在一起而和齐秦分手,她为了争夺林,宁愿被人骂狐狸精,这场著名的恋爱使王的事业一落千丈。林建岳的家人力挺儿媳,对王祖贤声称“就当叫了一只鸡”。谢玲玲作为其中受人关注的原配,曾经是非常漂亮的女演员,美貌不亚于王,在婚后为林生了5个小孩,她的优势在于孩子和家人的支持。经过了很长一段时间,林终于和谢离婚了,然而王还是无法嫁入林家,而林建岳的女伴一个接着一个换。这场PK大战精彩的还在后面,虽然林和谢离婚了,但林家还是把谢当自己人看待,平时谢可以随便出入林家,林建岳的父亲去世,谢也有出席追悼会。而林最新的女伴是一个女模特,生了一个女儿,仍旧不能进林家,但地位也已经得到林家认可,比王好过点。

  结果:二奶完败,大奶输了却不失风度。


[上一页][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下一页]

(责任编辑:TT)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嘉欣 | 关之琳 | 彼特 | 林建岳 | 马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