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组图:成功转正影响超强 数圈内的“二奶”事件


组图:盘点娱乐圈的“二奶”事件

  主角: 丈夫:刘銮雄 大奶:宝咏琴 二奶:李嘉欣

  李美人的感情生活几乎全都是和大奶的PK大战,而且都很精彩,她总是乐衷于插足他们的婚姻生活,去当个不光彩的第三者。下面从她的第一次PK经历说起,香港富商刘銮雄和妻子宝咏琴是典型的白手起家型患难夫妻,两人一起创业,但是大刘很喜欢追求女明星,他出手很大方,经常是豪宅、香车赠送佳人。李嘉欣出道不久就被大刘看上,但李要的不只是钱财,她还要干掉大婆把自己扶正。

曾经有一次,宝咏琴在家里接到一通电话,对方对她骂脏话,宝一声不吭,马上把电话给大刘,说是找他的,结果证实是李嘉欣。宝咏琴在离婚后出的自传中说大刘的所有女人中,她最恨李嘉欣,因为是她破坏了她的家庭和婚姻。宝咏琴是香港有名的女富豪,是CHANEL的特别贵客,曾经她在CHANEL委托加工的南非钻石,由CHANEL的高级主管从法国专门运送到香港交给她,可见她的地位之高。

  在大刘和宝离婚后,出乎大家意料的是,大刘并没有娶李,而是继续寻找新的情人,李嘉欣嫁入豪门的美梦破碎了。但因为大刘出手阔绰,李后来一直声称大刘是她一生的至爱。最近,大刘在报纸上登了大幅广告向嘉欣祝寿,仍旧把美人哄得很开心,但是,大刘死守着那条底线,一直不肯娶李进门。

  结果:两人扯平,谁也没赢。


[上一页][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下一页]

(责任编辑:TT)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嘉欣 | 关之琳 | 彼特 | 林建岳 | 马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