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孙悦怀孕六个月不休息 初一到初三连爬三天香山

  已经怀孕6个月的孙悦(孙悦博客,孙悦新闻,孙悦音乐,孙悦说吧),这个春节过得与往年都不一样。昨天记者采访了孙悦的父亲,他向记者透露,初一到初三,孙悦都跟着家人一起去爬香山。

  孙悦的父亲告诉记者,除夕夜一家人是在孙悦的饺子馆过的,孙悦的阿姨按照医生给搭配的饮食,为孙悦做了很多营养丰富的饭菜。

一家人吃完年夜饭后,孙悦并没有休息,而是穿上大衣跟家人一起出去放炮。

  怀孕期间,孙悦性格仍然大大咧咧,不把自己当孕妇,坚持工作,喜欢外出。家人商量好初一去香山爬山,孙悦也吵着要去,还说:“我怀孕都重了20多斤,应该运动,再说过年要团圆,你们都去爬山,把我一人扔在家里,我不愿意!”

  孙悦的父亲向记者描述,到了香山,刚上了七八层台阶,孙悦“哎呀”了一声,把所有人都吓了一跳,全都停了下来,把孙悦围了起来。孙悦的老公以为把妻子累着了,要送孙悦去医院,结果孙悦扑哧一声笑了:“儿子又踢我了,劲真大。”孙悦说了这句话后,大家才松了一口气。

  初二初三,孙悦的父亲和丈夫又去爬了香山,而孙悦也挺着肚子跟着一起去了。

  孙悦的父亲说,今年5月孙悦就要生产了,所以从现在开始,严格限制她的出行,工作绝对不允许,但出去运动还是可以的。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