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组图:钟镇涛过生日N喜临门 杨恭如温拿齐祝福

组图:钟镇涛过生日N喜临门 杨恭如温拿齐祝福
钟镇涛 杨恭如

组图:钟镇涛过生日N喜临门 杨恭如温拿齐祝福
钟镇涛一家

组图:钟镇涛过生日N喜临门 杨恭如温拿齐祝福
“温拿五虎”

组图:钟镇涛过生日N喜临门 杨恭如温拿齐祝福

  昨日(2月23日)是钟镇涛(钟镇涛新闻,钟镇涛说吧)的54岁寿辰,温拿的4位拍档为寿星带来惊喜,串通钟镇涛的母亲和女友范姜、大小女儿等一同为钟镇涛举行神秘生日会,骗他提前在下午4时到红馆后台为昨晚的第6场演出开会,结果逗得钟镇涛高兴万分,与小女儿一起切蛋糕和开香槟。

  钟镇涛连声说开心道﹕“猪年这个生日的确是超级开心,可能曾遇过不快事、所以会特别珍惜,加上母亲刚从旧金山赶来、两个女儿又听话、工作顺利、又可以跟老友同欢、前一晚歌迷又为我大唱生日歌,今年还可尽情派‘利是’及收‘利是’,真不知是几喜临门呢﹗唯独美中不足是儿子在外地读书。

”钟镇涛表示生日愿望是事事顺利、家人身体健康、人人开心,香港今年是好年,日日都是好日﹔并透露已收到范姜和温拿合伙送的按摩椅。

  对于有报道指谭咏麟(谭咏麟新闻,谭咏麟音乐,谭咏麟说吧)在这次演唱会为了让钟镇涛多挣点,歌酬仅收一半,钟镇涛笑一笑否认说﹕“没有这事,这些不能信,我们不会讲这些的,况且我不是好穷,最重要是生活得开心便足够。”在旁的谭咏麟也否认其事,指周刊喜欢怎样写便怎样写,一帮兄弟没有所谓,但其实歌酬有多少自己也不知道,因为这次是他们自己做老板,开支又大,要待演唱会后统计一下才知道。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钟镇涛 | 谭咏麟 | 范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