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_韩娱 > 韩国音乐

东方神起演唱会出事故 歌迷被收走手机起冲突

东方神起演唱会出事故 歌迷被收走手机起冲突

  人气组合东方神起的演唱会现场,找不到自己寄存物品而滞留的青少年fans们一直等到了第二天凌晨仍然未能返回,在现场造成一定的骚动。

  23号当地时间晚上10点30分,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体操竞技场举行的《东方神起第二次亚洲巡回演唱会》结束后,1万2000余名观众为了取回自己被主办方收去的移动电话和数码摄像机而汇集到了窗口。然而,归还的过程中因为出现了些许差错导致了200余名观众直道凌晨4点仍未能返回。

  为了拿回自己的物品而激动的fans们和安全专员间发生了冲突。在寒冷的天气中,直到凌晨未能返回的fans还有被送往急救室的情况发生。

  去观看演唱会的大部分观众都为青少年。因为手机被收走,而使父母与孩子们失去联系。导致一些父母只好向警察机关报案。还有很多父母为了带回自己的儿女而直接来到演唱会现场,强烈谴责了主办方如此不负责任的运作管理。

  因为时间拖得很久,对于从其他地方团体包车过来的fans们和汽车司机都造成了极大的折磨。有些从其他地方赶来的fans为了取回自己的物品,而干脆放弃了同集体汽车一同回家。还有一部分日本、越南等地来的1500余名海外fans,在这样混乱的状况下,语言都不同的她们显得是更加的可怜。

  当天的骚动的根本原因是,东方神起的所属公司SM娱乐公司为了保全歌手们的肖像权和音乐版权而收去fans们的手机和数码相机而导致的。

  fans们批判了SM公司,表示“不理会fans们的状况而只知道保全自己的商业性利益,这是企划公司的无理行径。”而SM公司方面对此于24号上午表示“今天早上才刚刚得知发生这样的事情,感到衷心的歉意。正在和公演企划公司商议对于此事的对策。之后会注意避免在以后的演唱会中再次出现类似的事件的。”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