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张柏芝不顾劳累约拉姑吃饭 上车不慎露内裤(图)

张柏芝不顾劳累约拉姑吃饭 车上不慎露内裤(图)
张柏芝与谢霆锋约拉姑及胡须Kong在富豪饭堂晚膳

张柏芝不顾劳累约拉姑吃饭 车上不慎露内裤(图)
柏芝上车时不慎露出内裤的花边

  据香港媒体:张柏芝(张柏芝新闻,张柏芝音乐,张柏芝说吧)早前深居简出,专心养胎,不过,她与谢霆锋到加拿大探望奶奶后于前天返港,晚上即出动与婆婆拉姑及胡须Kong在富豪饭堂晚膳兼拜年。

  婚后的霆锋与柏芝恩爱非常,柏芝为专心养胎,夫妇二人甚少出席公开场合。不过适逢农历新年,身怀六甲的柏芝上周亦与霆锋及公公谢贤,长途跋涉飞往加拿大探望霆锋的奶奶。

  在加拿大逗留数天后,锋芝及四哥已于前天早上一起返港。

由于新春这几天都在加拿大度过,还没向婆婆拜年的柏芝回家稍事休息后,晚上即迫不及待在霆锋陪同下,相约拉姑及胡须Kong到湾仔有富豪饭堂之称的福临门晚膳兼拜年。

  风骚婆婆提限量LV袋

  柏芝等一行四人晚膳后,十时半一起离开,现场所见,有孕在身的柏芝上围丰满不少之余,胃口亦回复,饭后还打包大袋外卖做消夜。而向来爱妻心切的霆锋沿途和上车时还一直让老婆挽着胳膊。由于现场有不少传媒采访,霆锋为免爱妻受惊亦急急扶她上车,但情急之下,霆锋竟一手按着柏芝的头,又使出擒拿手紧抓柏芝玉手,柏芝上车时却不慎露出内裤的花边。

  不过柏芝坐上车厢的后排座位后却没有一丝笑容,甚至扭脸避镜头。而手持逾万元限量版LV Mirror Speedy手袋的拉姑,亦与胡须Kong紧随上车,心情大好的她还风骚地祝记者“新年快乐”!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柏芝 | 谢霆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