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开名车挑便宜手袋 李心洁吝啬自己对男友豪爽

开名车挑便宜手袋 李心洁吝啬自己对男友豪爽
李心洁价值52万港元的宝马X3四驱车

开名车挑便宜手袋 李心洁吝啬自己对男友豪爽
朋友都买了两袋东西了,但小富婆李心洁却空手而回

开名车挑便宜手袋 李心洁吝啬自己对男友豪爽
李心洁费心选了半天,最后都没舍得花钱买一个

开名车挑便宜手袋 李心洁吝啬自己对男友豪爽
李心洁由上至下,由大到小的挑了个遍

开名车挑便宜手袋 李心洁吝啬自己对男友豪爽
李心洁被街边档的平价手袋吸引到眼睛眨都不眨

  香港,李心洁早前凭《鬼域》一片,入选竞逐本届金像奖的影后宝座,可喜可贺。而李心洁近年与男友彭顺也赚了大钱,所以买了一部价值52万元的宝马四驱车用作日常代步,但李心洁自己就在街边买手袋,果然懂得勤俭持家﹗

  李心洁近年专心拍摄电影,每拍一部电影都赢尽口碑,今年,她就凭《鬼域》一片,入围竞逐本年度金像奖“最佳女主角”,的确可喜可贺﹗由于一直忙于拍电影的关系,经常要中港台三地不停飞,直至近日新春喜庆,她才有机会回港休息一下。

  大饱眼福

  日前(2月8日),李心洁趁着休息空档,相约朋友到中环购物。当日不施脂粉的心洁,穿上一件白色风衣,扎了一个髻,仍然被很多途人认出。虽然近年李心洁赚了不少钱,但她并没有跑到名店购物,先是与朋友跑进一间画廊欣赏名画,大饱眼福10分钟后才离开。

  接着,李心洁又与朋友到隔壁一条横巷闲逛,她更被卖便宜手袋的档口吸引住,跟朋友二话不说便上前慢慢挑选。李心洁由上至下,由大至小,逐个逐个慢慢挑,虽然这个档口的手袋价钱十分便宜,但她左思右想之后,最后还是空手而回,果然勤俭持家。

  驾52万元名车

  最后,李心洁便搂着朋友到停车场取车离开,虽然她极为节俭,连买便宜手袋都要考虑考虑,但她当日就驾着一部新购置的宝马X3四驱车,价值52万港元。而这部四驱车是她买来与男友两人一起用的,李心洁对自己吝啬,但为了男友就非常豪爽。

  李心洁有旺夫命

  李心洁早年与陈绮贞、吴佩慈及徐怀钰等,合称为“少女标本”勇闯乐坛,虽然当时李心洁毫不起眼,风头也被吴佩慈及徐怀钰等盖过,期后她转型拍电影,拍了几部后,便被彭氏兄弟邀请拍摄《见鬼》,而李心洁与彭顺也一拍即合开始恋爱,此后,两人事业也开始一帆风顺,李心洁的电影一部接一部,而彭顺就向国际发展。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心洁 | 彭顺 | 吴佩慈 | 徐怀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