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组图:刘德华一句话引风波 刁妇粗言秽语闹商场

组图:刘德华一句话引风波 刁妇粗言秽语闹商场

组图:刘德华一句话引风波 刁妇粗言秽语闹商场

  刘德华一句话,竟为香港万千零售服务员带来沉重压力!近日网上流传“吉之岛阿姐”短片,一名女顾客手持MP3机,大骂康怡吉之岛内一个租户柜台,要求服务员为她下载流行歌曲,店员基于版权问题拒绝,她竟抛出刘德华“优质服务”宣传片来无理取闹,声称要测试店内每一部手机。短片惹来讨论区热烈讨论,不少网友直指“阿姐”横蛮程度直逼“巴士阿叔”,亦有从事零售业网友大吐苦水,不时被顾客以“优质服务”欺压。

  爆粗打出刘德华旗号

  该段“阿姐”大闹吉之岛短片共分为两部分,片中一名梳马尾的中年女顾客与柜台服务员理论,她更粗言秽语大发雷霆,“我没歌听,整个人就很躁,躁起来,我就要闹事。

  她语带要挟地表示,若拒绝为她下载歌曲,便会在服装部逐件试衣服,并逐部试用手机,“我是消费者,我有权逐部试,你不要管我买不买。”当值经理向她解释,但“阿姐”反而搬出刘德华为旅游发展局宣传片中的“优质服务”道理指责店员。

  吉之岛发言人承认,事件在二月中发生于康怡分店,事主的MP3机并非购自该店,但店员仍为她删除机内歌曲,可是事主仍表不满,直至对方接听一个电话始自行离开,事后亦没接获该女士的投诉。

  事件引起网友齐声谴责“阿姐”,还呼吁同业将片段传出去,将“阿姐”列为零售业头号通缉人物;有网友直斥刘德华的“优质服务,致胜之道”宣传片推出后,便成为无理顾客的藉口,“应该叫刘德华自己招呼这种‘好客’。”刘德华的助手表示,由于刘德华现正身处上海偏远地点拍戏,未能取得联络,所以暂时未能就事件作回应。

(责任编辑:TT)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吉之岛 | 康怡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