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欧美明星

布兰妮探望爱儿不遂毁车伤人 前夫携警察谈判

布兰妮探望爱儿不遂毁车伤人 前夫携警察谈判

布兰妮探望爱儿不遂毁车伤人 前夫携警察谈判

  昨日,布兰妮(布兰妮新闻,布兰妮音乐,布兰妮说吧)·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前夫凯文·费德林(Kevin Federline)前往马里布探望重返戒疗所的布兰妮,似乎要同她谈两个儿子抚养权的问题。凯文前往途中有一辆警车跟随,不知是否为防范布兰妮狂性大发。

  闯前夫家探望爱儿不遂 布兰妮狂性大发毁车伤人

  日前第2度出走戒疗所的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再次大发神经。

布兰妮在离开戒疗所当晚,即前往分居丈夫凯文·费德林(Kevin Federline)的住所探望一对儿子,但由于无法达到目的,她竟然拿着伞狂打对方座驾泄愤,一名摄影师还声称被她打伤。

  据报道,在周三(2月21日)第2度出走戒疗所的布兰妮,在晚上与一名女性友人驾车前往分居丈夫凯文·费德林位于San Fernando Valley的住所,探望一对爱子Sean Preston及Jaden James。穿着短裤及有帽卫衣的布兰妮按了3次门铃,凯文也不肯让她进屋。怒火中烧的布兰妮随即拿起伞狂打凯文的座驾泄愤,令车子满布凹痕。记者见状,当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举机拍摄,怒气未消的布兰妮即转移目标,袭击其中两名记者,并拍打他们的相机。事后有记者投诉被打伤背部,他还扯起T恤,向同行展示伤势。

  抚养权聆讯取消

  事件扰攘45分钟后,布兰妮在母亲的劝止下,走回自己的座驾离开。不久即见布兰妮在保镖的陪同下再返回戒疗所。据知她肯这样做是凯文作出警告,如果不返回中心接受为期30日-45日的疗程而再次出走,他将会即时向法庭申请监护令,全权监养一对儿子。布兰妮最怕是失去爱儿,分居夫提出这个最后通牒,她只有乖乖就范。由于她再次入住戒疗所,原定于周四展开的抚养权初步聆讯被迫取消,究竟何时再召开,有关方面没有透露。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妮 | 凯文 | 费德林 | 斯皮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