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河流如血》 > 电视剧《河流如血》最新报道

《河流如血》瞄准春节档 李倩演技令海岩惊喜

《河流如血》瞄准春节档 李倩演技令海岩惊喜

  《河流如血》作为海岩(海岩博客,海岩新闻,海岩说吧)首次尝试亲情戏的作品,从建组、开拍到杀青、后期制作,一直都保持着低调和神秘,外界得到的消息都是泛泛之谈。而海岩戏以往在电视剧市场创造的一个个佳绩,无疑塑造了海岩的金字招牌,据了解该剧已经瞄准春节这个电视剧黄金档,准备在春节期间冲击各地方台最高收视率。

  人们除了对海岩是否能够创造一个新的神话都充满了期待外,还对一贯打新人牌走新人路线的海岩这次所起用的新人更加关注。

此次《河流如血》的主要演员中,李倩是最先被确定的。她无疑也是最受到海岩和导演汪俊最青睐的一个。

  早在《河流如血》选演员之初,海岩和汪俊便最先相中了李倩,一致决定由她来饰演陶菲菲。这个决定连李倩自己都大感意外,之前出演过一些古装戏的李倩以她聪明伶俐、活泼可爱的形象深入人心,人们对她扮演的一个个鲜活的角色记忆犹新:《武林外史》里的小泥巴,《大唐双龙传》里的宋玉致,《李卫当官》里的石榴,《天下粮仓》里的小梳子,李倩俏皮可爱的古装扮相和个性突出的表演得到了一直认可和好评,大家都亲切地称她“小精灵”。

  但是现代戏经验相对较少的李倩难免担心自己在现代戏中的表现,倒是海岩和汪俊导演对启用李倩出演女主角充满了信心。《河流如血》进入后期制作后,看到李倩的表现可圈可点,证明当初的选择完全正确,海岩和汪俊导演对李倩满意得不得了,他们亲自给李倩打电话,说她的表现非常好,将陶菲菲这个角色演得很出彩,远远超出了预期效果。海岩还大大鼓励李倩说,她今后可以放心大胆地接现代戏来演了!一定会不会比古装戏弱,会有更多突破!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岩 | 李倩 | 汪俊 | 陶菲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