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曾宝仪化身富家千金 大胆开放演绎“玩"美女人

曾宝仪化身富家千金 大胆开放演绎“玩

  她有法国的浪漫,英国的高贵,荷兰的艺术气息。

  她就是曾宝仪(曾宝仪新闻,曾宝仪音乐,曾宝仪说吧)在《荣归》中扮演的富家千金李明思。

  完美到是美女又是富家小姐的李明思是个被骄纵到一身都是毛病的人,但她仍有自己的“坎坷”。情感丰富又憧憬浪漫的她对爱情可以称得上是盲目的粉身碎骨。初恋情人是16岁时父亲请来教她画画的荷兰美术老师,16岁的明思大胆开放,不仅与老师相恋,还脱衣为其当人体模特,弄得摩罗街到处都是以明思为模特的裸体油画,让李国凯颜面尽失,命令刚刚18岁的女儿与荷兰老师结婚,明思婚后随着丈夫流浪在荷兰法国的艺术街区,没有父亲的经济支持,不久身为艺术青年的美术老师受不了婚姻的束缚,很快这段婚姻以失败告终,年轻的明思返回父亲的翼下。

  李明思对香港回归一直持怀疑与观望的态度,“其实是代表了当时大部分香港人的心态,因为说到‘回归’历史上并没有先例,所以很多香港人内心彷徨,甚至选择移民……演到最后,明思的心态也发生了转变,也是代表了现在香港人的心态变化——大家已经释怀了。

  接到剧本时第一反应是什么?“其实因为之前的合作(《麻辣婆媳》),我对少红导演的戏都非常放心,我知道她多么了解我的特点,多么懂得发掘我的优势。所以当拿到剧本那一刻,我在想,不管是我能帮到角色,还是角色能帮到我,这都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另外,宝华姐亲自给我讲了两场戏,还没等演我已经哭了;还有一个最重要的我想说,我们年轻演员都特别珍惜这次和前辈合作的机会,因为这是进步最快的方法。我每天和焦晃老师、秋哥和亚蕾姐拍戏前的感觉,就像一个背着书包的小学生一样,不知道今天会学到什么东西……才拍三四天,我就打电话给我的好朋友们,告诉她们我真是太开心了。”

  文:昴流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曾宝仪 | 李明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