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影视市场“漂亮妈妈”当道 青衣美女曾黎体会多

影视市场“漂亮妈妈”当道 青衣美女曾黎体会多

  2007新春麻辣情爱喜剧贺岁电影《爱情呼叫转移》火辣辣的上映了,随之大家也关注起了这个“未婚先孕”但一心寻找爸爸的罗燕燕的角色。美女曾黎(曾黎博客,曾黎新闻,曾黎说吧)、梅婷(梅婷新闻,梅婷说吧)、陈好(陈好新闻,陈好音乐,陈好说吧)都曾是“罗燕燕”的候选人,可能因为她们不约而同饰演过年轻母亲的缘故。几位美女一个赛一个的漂亮,但是演起年轻妈妈来却一个比一个“惨”:《廖家二女》中了保守妹妹的秘密而忍辱负重的漂亮年轻妈妈廖曼芳(曾黎饰),《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中饱受家庭暴力摧残的梅湘南(梅婷饰),《皇上二大爷》中,在宫廷中为求自保的女人、为自己的孩子谋求利益的母亲(陈好饰)。

  曾黎、梅婷、陈好三位“年轻母亲”与《爱情呼叫转移》中的罗燕燕在母亲与孩子方面上有着相差不远的相同之处。“剧集女王”曾黎虽然由于档期问题与罗燕燕擦肩而过,但或多或少都通过在南方地区热播的《廖家二女》让观众们对这位“年轻漂亮的妈妈”有了更多的认识和了解,也让曾黎对母亲这个词体会良多。(小霓子/文)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好 | 梅婷 | 罗燕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