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新闻

郑少秋不怕女儿有绯闻 称经历些波折会更成熟

郑少秋不怕女儿有绯闻 称经历些波折会更成熟
谈起新戏《荣归》,郑少秋感慨万千。 信报记者 毛千/摄

  在内地拍摄的香港回归题材史诗大戏《荣归》中,郑少秋(郑少秋新闻,郑少秋音乐,郑少秋说吧)被邀出山,扮演其中的弟弟一角——香港富豪李国凯,内地实力派演员焦晃是他的“哥哥”,台湾影后归亚蕾则成了他的“妻子”。为了拍摄这部戏,郑少秋2007年的这个春节“被迫”在北京度过:大年初一,他就带着生活中的妻儿,与戏里的哥哥焦晃一起大吃北京烤鸭。接受记者采访时,对女儿也走娱乐圈这条道路,郑少秋觉得无所谓,至于其女包括绯闻在内的负面新闻,他也表示“不论好坏,见报就好”。

  新剧演富豪

  没演过这么有钱的大亨

  记者(下称“记”):您演内地戏似乎并不太多,这次怎么会接下《荣归》这个戏呢?什么吸引了您?

  郑少秋(下称“郑”):就是很有缘分。因为去年拍摄了几部香港回归十年的电视剧,TVB拍摄了一部《岁月风云》,也找了过来,但时间就不配合,没办法。《荣归》是各方面都很合适,我觉得还是缘分。李国凯这个人物也很有代表性,能代表回归时期香港部分人的心态,比较有意义。

  记:富豪这个角色对您来说应该没什么难度吧?看您以前演过的戏都是一些大富豪。

  郑(笑):有难度,我以前演过有钱的,但没演过这么有钱的,这个人是一个香港地产大亨,很气派的。

  记:那现在拍了一段时间,觉得角色最难的在什么地方?

  郑:没什么太难的吧?要说难,就是现场要求同期声,我必须说普通话,可是我普通话不好,这有困难。

  

  与焦晃合作

  他抱着我使劲摇晃

  记:您这次遇到了一位内地著名的表演艺术家,感觉怎么样?

  郑:我大哥?他很好啊。

  记:会觉得表演风格上有距离吗?

  郑:完全没有。其实我以前也是学斯坦尼表演体系的,只是这种表演体系在香港影视圈没有什么用。这次和大哥合作,以前学过的知识都可以用上了,还蛮不错的。我们的表演就是我会轻松一点,他更认真,拍戏很细,而且我普通话不好,他听到不对的地方都会很认真地纠正我,这很好。在香港看过《雍正王朝》,我对他属于神交。

  记:他给您印象最深的是什么?

  郑:我觉得他名字取得很好,每次演到激动时,焦晃大哥就要抱着我使劲摇晃,连亚蕾姐也不放过,所以他叫焦晃叫得很对。

  

  说女儿从艺

  不怕有负面新闻

  记:您的大女儿欣宜前不久在内地东方卫视《非常有戏》节目中扮演李铁梅,唱京剧《红灯记》选段,您赞同女儿在娱乐圈发展吗?

  郑:我随便她,无所谓,要是她喜欢,这也是一份工作啊。从才能上来说,她唱歌比我好,跳舞也在不断的进步,现在她跟着刘家昌老师学习,应该不错的。作为爸爸,我会把我的一些经历告诉她,让她明白进娱乐圈所要面对的一切。

  记:听说她交男友了?

  郑:我知道那条新闻,但不知道真假,还没有问过她,有时间要好好问一下。

  记:她现在也逐渐地感受到狗仔对她的困扰了,这方面您会有什么经验之谈呢?

  郑:以前她太顺利了,年轻人经历些波折可以让她更成熟。至于负面新闻,内地可能没有这种说法,但我们那个时候,在香港有一句话,那就是“不论好坏,见报就好”,就是博版面,她要是有这个心态,就会好很多的。这也是她慢慢要学的。信报记者 任嫣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少秋 | 李国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