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观众质疑《少年包青天3》邓超称颠覆才有卖点

观众质疑《少年包青天3》邓超称颠覆才有卖点
邓超版包拯一度失忆变傻

  晨报讯(记者 刘鹏云)45集古装推理悬疑剧《少年包青天3》正在BTV-4播出。前两个版本都曾以高收视率受到广泛关注,而此次的《少包3》从演员阵容到剧情上都是大换血。邓超首次出演包青天,但是有观众表示这个包青天看上去傻乎乎的,没有一点聪明劲,和《幸福像花儿一样》出色演出相比,邓超这次演得有点面。

  《少包3》没有陈道明、任泉的助阵,邓超接替周杰、陆毅出演包青天,女主角则由新人秦丽接棒李冰冰、范冰冰,饰演女一号小蛮,展昭依然由“元老”释小龙扮演,不过这次他不再是剃着光头的小孩儿了,不仅留起了长发还在戏中谈了一场伤感的恋爱,只不过是有点早恋的意味,和他搭档的女演员才13岁。

  而对于观众的质疑,邓超表示,“在前两部《少包》中,周杰和陆毅扮演的包拯都是以公正廉明、嫉恶如仇的形象出现,人长得精神帅气而且断案如神。到了第三部,制片方想改变一下包拯的形象。这次一开始包拯就因为坠崖而失忆流落到了妓院,变成了一顿能吃十几个包子的‘傻大包’。这种颠覆让很多人不适应,我却认为是卖点。全剧分成6个单元,第一个单元开场时包拯就像一个小孩子,没有记忆,而且生活在社会最底层。而即便是他失忆的时候,那种对案件本能的敏锐还在。有时候他会傻傻地说出一些话,有时候会突然安静下来,对一个脚印,一个场景思索,然后给出一句莫名其妙、却极有意义的结论。在观众的印象里,包拯都是高高在上、精明过人的,这次制造一个反差也是想给观众一个意外,至于有些人有质疑,我觉得很正常,因为在拍的时候,我自己都觉得有点不理解,我还是第一次演一个傻乎乎的人物,导演特意要求我把自己身上那‘痞’的一面收起来,因为把包拯演成一个小傻瓜还能说得过去,如果是一个花花公子肯定就被人骂死了。”

  

(责任编辑:小肥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包拯 | 邓超 | 陆毅 | 周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