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郑少秋加盟《荣归》 揭香港富豪记忆秘辛(图)

郑少秋加盟《荣归》 揭香港富豪记忆秘辛(图)
郑少秋

郑少秋加盟《荣归》 揭香港富豪记忆秘辛(图)
郑少秋

郑少秋加盟《荣归》 揭香港富豪记忆秘辛(图)
郑少秋

  郑少秋(郑少秋新闻,郑少秋音乐,郑少秋说吧)在香港回归题材史诗大戏《荣归》中领衔主演香港富商李国凯,剧中的李国凯温文儒雅,器宇不凡,勤奋克己,目光敏锐,精明自信,是香港地产商中坚份子, 荣凯集团总栽。妻子张淑媛,两子一女。香港十大富商之一。

  同样是以香港回归十年历程为背景的影视作品,郑少秋之前因档期不合推掉了TVB(TVB新闻,TVB说吧)年度剧集《岁月风云》,然而他表示与《荣归》十分有缘,当初接到李国凯这个角色时,觉得在此题材中他饰演的人物能代表香港的面貌,代表回归时期香港部分人的心态,非常有历史意义。

同时,郑少秋表示,《荣归》的两岸三地大卡司阵容对他而言也具有很大的吸引力。

  此番郑少秋、焦晃、归亚蕾恰好成为两岸三地不同的表演流派的代表,对此,郑少秋表示,他出身于斯坦尼表演体系,但是此表演体系在香港影视圈没有用武之地,在《荣归》中,早年学习的表演体系终于派上用场,所以与焦晃等内地资深演员合作起来并不困难。郑少秋在《荣归》中感觉比较过瘾的戏,是郑少秋与焦晃见面后,在北京胡同中拿着一块烤红薯,下意识的掰成两半——因为在小时候,哥哥李国荣饿得快死掉的时候,弟弟李国凯看到地上一块满是泥沙的烤红薯,捡起来分给哥哥,这一段时空闪回,思绪回到多年之前,对郑少秋来说印象非常深刻。

  在现场,郑少秋虽然地位超然但却毫不吝惜自己的表演经验,看到对手戏演员任何表演上出现的状况,郑少秋都会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堪称“片场表演诊断师”。

  文:昴流

  

(责任编辑:芳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少秋 | 李国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